【10/6公告】留言得獎名單公佈

恭喜以下五位留言網友,我已經都通知你們啦,還沒把地址給我的請快喔! ^_^

76樓 / p05226
86樓 / showlin23
125樓 / prince226
131樓 / pennymor
148樓 / jessfly
232樓 / aaa6267878



除非是特別要去打牙祭,或是與親朋好友吃飯,通常對於吃東西我是滿隨便的,一切以簡單方便就好,再加上我家附近也有不少物美價廉的食物,願意的話,餵飽自己其實可以不花超過50元的。



最近我的早餐常常會和這個紅頭髮的叔叔買,50元有找。


這個頭上有彩虹的傢伙家裡賣的便當,我每週會吃好幾個。


公司樓下的鍋貼店,雖然我很大隻,但其實十個鍋貼就能餵飽我。



我家路口有一家賣羹麵的連鎖店,他家的麵我也投資不少。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有個志願是當快炒店師父,所以我也常自己炒飯吃,40元是我的食材成本。



【 坎佩尼亞義大利麵 】

扯了那麼多,其實是要告訴大家,關於50元以下的可口料理,現在又多了一種選擇︰就是「坎佩尼亞義大利麵」。

義大利的坎佩尼亞省就是義大利麵的發源地,那兒豐富的蔬果及優良的畜牧,發展出獨樹一格的義大利料理。聯華實業特別邀請在西餐界獲獎無數的金牌主廚—陳寬定調製出坎佩尼亞的特色醬料,搭配佰分佰杜蘭沙粒粉精製的頂級義大利麵條,讓你在家也能輕鬆作出主廚水準的義大利麵料理。

獨特的二人份包裝,現煮的麵條,喜歡香Q彈牙的大約煮個8分鐘;喜歡軟嫩滑溜口感的大約煮個10分鐘,淋上特製醬料,15分鐘內一頓可口的料理就輕鬆上桌。最讚的是,還不會製造絲毫的油煙,餐後也不必面對一堆油膩碗盤或收拾剩下過多食材—丟掉嫌浪費;收著又怕過期。有了這種現煮的道地義大利麵料裡,當然你也可以不必再忍受微波義大利麵的爛糊口感啦。






【 活動一 】

10/5前到全家買坎佩尼亞義大利麵,第二件6折。
集二種口味包裝各一,還可參加周周抽全家禮券1000元。
發表品嘗心得還可抽一萬元現金。

詳情請按我



【 活動二 】

馬克的網友們,請在此篇留言中寫下你最喜歡的義大利麵是哪種口味(就這麼簡單),我會在10月5日抽出六位網友,贈送他們坎佩尼亞義大利麵的〝番茄肉醬義大利麵‭〞和〝培根蘑菇義大利麵‭〞各一包!       



別等了,留言吧。 ^_^



arrow
arrow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