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這個時候,我以雙十節為主題設計了一款十月桌布,那個梗夠屌(至少對我來說),至今我也不知道是怎麼想到的。當時畫完之後,腦中閃過一個念頭,明年的十月桌布我還能做什麼主題呢?接著我傻笑了一下,明年這個部落格還在不在都不知道,想那麼多幹嘛。

一年了,這個部落格居然還在,而且在你們的鼓勵下,長大的很快,我完成了一些自己都不相信的事,很多人也成了固定來看我靠腰的網友。一來為了滿足大家的期需求,二來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這一年來,我為了能持續為大家靠腰所付出的代價,其實不算太少。

這個月,我終於要排休了!時間是10月17號~25號,這段時間我會離開工作、離開電腦、離開網路、離開都市,找個適合放空的地方放空。天啊,對於一個連續幾年的除夕夜都在工作的人來說,這件事的飄然程度應該不會輸給喝上一杯 La Romanee Conti 的高檔紅酒吧。

為了紀念這個對我近乎是奇蹟的月份,本月桌布自然要能夠high到天上去才行,好讓大家能夠一起分享我的期待與喜悅~~  ^_^




●--------------------------------------------------------------------------------●
桌布有七種尺寸,喜歡的話就依照你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下載囉






























幫馬克按個吧!不麻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