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主義標榜著『為人民服務』,有沒有服務到?我不清楚。
資本主義標榜著『為人客服務』,有沒有服務到?只要是從事服務業,你一定清楚。

因為,無論人客的態度多沒禮貌、要求多麼無恥、口氣多麼囂張、嘴臉多麼貪婪,你都得好生伺候著,心如止水的將他們放在手心上小心呵護,笑臉迎人的望著他們的臭臉百般安撫,必要的時候還得來個痛哭流涕下跪道歉。

所以,萬一你一個不小心,讓一個粗心的婦人打翻咖啡燙傷了自己,店家就要賠她個290萬美金的醫藥費(我真的曾一度想照著這樣做);又萬一有個煙鬼老公不慎因為抽煙抽掛了,煙商就會付她個1.45億美元,以撫平她的喪夫之痛(所以妳若是有個愛抽煙的老公也不見得是個壞事)

這樣高達五顆星等級的服務,肯定比毛主席有過之而無不及了。因此,若你沒啥雄心壯志,就好好當個專業的人客,運用資本主義賜給你的無上權力,搭配你的貪婪,萬一真的賭中,一輩子就不愁吃穿了,有啥不好?

至於從事服務業的人,只好把皮繃緊一點囉,別像戴爾一樣,不了解人客貪得無厭的天性,真是笨死了。





●--------------------------------------------------------------------------------●
桌布有七種尺寸,喜歡的話就依照你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下載囉




























↑ 這是msn大頭貼,心有戚戚焉的網友,就按右鍵下載囉 ↑









看在『為網友服務』的份上,幫馬克按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