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對人生有獨特洞見的大師,常會寫下一些醒語、省思錄或是語錄來教化世人,其中,【莫生氣】這個膾炙人口的警世醒語,對大家應該都不陌生。我查不到這篇妙文的作者是出自哪位高人,而每當在小吃攤的牆上或是桌面上看到這段文字(我不明白為什麼這段標語出現的地點以小吃攤為最大宗),雖然句句珠璣,但對於上班族的我來說,總有些不太過癮之憾。

我非大師,只能藉由這個【莫生氣】為主軸,延伸出一個專為上班族使用的【莫度爛】,標題雖不優雅,但反正職場也不高貴,看來看去也還蠻切題的。以下就是全文,圖檔的大小剛好可以印在一張A4的紙上,若是你有勇氣,可以按右鍵下載,多印個幾張分送同事,也許可以減少公司中的暴戾之氣,也算是好事一件。










我做了一份msn大頭貼,小字也許看不見,但好在標題應該夠清楚,也歡迎按右鍵下載使用。






還有,星期一了,大家莫度爛囉! ^_^



贊同莫度爛的網友,就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