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語說得好︰『自古英雄皆寂寞』,你若是想當個寂寞的英雄人物,吸菸絕對可以幫你一把,你身上與口中,將會散發出惱人的味道,讓大家沒有勇氣接近你,若是有人不識抬舉,在吸了你的二手菸之後也能提早離開人世,保證能讓你輕易的養成獨立感,體會『自古英雄皆寂寞』的酷勁。並且還有機會體認另一個知名的俗語:『英雄氣短』,真是一舉數得。


吸菸的朋友,希望你看得懂我
圖文的弦外之音,
送你上面這個標誌以及我深深的祝福。







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可說是美國20世紀中最知名的女星之一,直到現在她依然享有性感女神的封號。這個可說是歷史課本上的人物在大家心目中為何永遠美麗?因為沒人看過她衰老的一面,她大姊三十多就掛了。所以你想追隨她成為一個大家心目中永遠不會衰老的傳奇嗎?吸菸絕對可以幫你的大忙,它比自殘文明且不激烈,但卻能達到相同的結果!


吸菸的朋友,希望你看得懂我圖文的語重心長,
送你上面這個標誌以及我深深的祝福。







大家都知道扶養小孩的成本非常大,當你有了小孩,家中的生活費、小孩的教育費都會成為經濟上莫大的負擔,控制的不好,還會造成全球人口過多的窘狀。好在吸菸可以根本性的解決此問題,因為醫療研究報告指出,吸菸可以有效的協助男人性無能,順利達到不舉的境界,你再也不用擔心你要花錢養小孩,省下的錢剛好可以用作醫療用途,經濟無壓力。


吸菸的朋友,希望你看得懂我圖文的暗喻反諷,
送你上面這個標誌以及我深深的祝福。









不吸菸或打算戒菸的朋友,請按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