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新增】馬屁文開講三位得主公佈啦!
因為大家說得都很贊,我實在好難取捨,今天還是依照說話的速度、清晰度、語氣...等交叉評比,選出了以下的三名,沒有得獎的也別不爽,你們都很棒,這詞雖然是我寫的,可我根本講不出來~~謝謝你們啦,得獎的朋友請收一下mail,我需要你們的收件地址! ^_^

{###_markleeblog/10/1244297096.mp3_###}
這是網友Stephanie的作品,講的節奏飛快且字字清晰,真是了不起!


{###_markleeblog/10/1244297095.mp3_###}
這是少數參加的男網友,成璋的聲音非常有〝表情〞,陰陽頓挫的超有戲劇性!


{###_markleeblog/10/1244297094.mp3_###}
邱邱蓮的聲音好聽,念起這段馬屁文別有味道,而且唸的很順,很有一次KO的味道喔








在職場中,拍馬屁可是門大學問。

可別瞧不起那些善於逢迎拍馬的能人,人家可是重視細節又懂得察言觀色的高手,他們能屈能伸且必恭必敬。這種人總是有辦法在任何時候用任何方法讓任何長官心 花朵朵開,比起你處處表演忠言逆耳、良藥苦口,這些馬屁達人自然比你容易受到提拔。所以你會發現,當你還在地上與大家一起啄米時,人家早就飛上枝頭當鳳凰去了。

所以你本身若擁有一身好本領,那就快想辦法讓拍馬屁成為你的第二專長,不然很有可能會讓原有的長才無處發揮,進而落得個懷才不遇而終,豈不冤枉?若是你毫無其他本事,那就更要在拍馬屁上多下苦工,有時就算落到個馬屁精的臭名也在所不惜,可別像我當初就是不屑拍人馬屁,到現在還在地上啄米喲。
























馬克後記︰週一啦!打起精神,反正光陰似箭,一眨眼就又可以放假了,對不?





















來玩個小活動吧
有點年紀的人應該都知道,本篇最上面的那段馬屁介紹文是改編自多年前李立群先生的一部廣告片,若是沒看過的可以瞧瞧以下的連結先。




我的老天,能一口氣那麼清楚的把每一個字唸完,你的耳朵都不見得跟得上他的嘴吧,你聽懂他說了些什麼嗎?以下是台詞,你可以試著再聽一次。

我說...人為什麼要拍照? 人活得好好的他為什麼要拍照?
喔...到底是為了要回味兒 回什麼味兒?
回自己的味兒 回自己和大家生活的味兒 回經歷和體驗的味兒
回感受深刻的味兒 回悲歡離合喜怒哀樂的味兒

什麼樣的照片才叫好呢?

拍得漂亮 拍得瀟灑 拍得清楚 拍得得意
拍得精彩 拍得出色 拍得深情 拍得智慧

拍得天真浪漫返樸歸真 拍得喜事連連無怨無悔
拍得恍然大悟破鏡重圓 拍得平常心是道
拍得日日好日年年好年 如夢似真止於至善!

我的天啊!什麼軟片這麼好啊? 啪啦!KONICA COLOR!
它抓得住我 一次OK!



昨天有網友留言提議,也請大家來說說馬克改的一段,我覺得可能會很有趣,所以今天先來呼招一下,你若是天賦異稟、伶牙俐齒,歡迎用個錄音筆或是手機mp3什麼的,將這段馬屁文一氣喝成的念出來,然後把檔案寄到︰markleeblog@yahoo.com.tw 給我,我會選出最了不起的前三名公佈給大家聽,並贈送他一本2010年的馬克簽名迷你桌曆一本,想紓壓一下玩玩看得朋友就快啦!以下是台詞~~

我說...人為什麼要拍馬屁? 人活得好好的他為什麼要拍馬屁?
喔...到底是為了要討好 討誰的好?
討主管的好 討老闆和重要客戶的好 討權勢和富貴的好
討達官顯要的好 討高高在上生殺大權的好

什麼樣的馬屁才叫精呢?

拍得自然 拍得隨性 拍得精準 拍得實際
拍得幽默 拍得有趣 拍得真情 拍得創意

拍得天衣無縫功不可沒 拍得恰到好處絕不超過
拍得不卑不亢不落人後 拍得虛榮心是道
拍得心花怒放更上層樓 撥雲見日世界大同!

我的天啊!什麼馬屁這麼好啊? 啪啦!i'm mark

它抓得住我 一次KO!

(沒想到立刻就有人寄給我檔案啦,超感動,不過請注意結尾是KO不是OK喔~呵呵)


收件截止時間︰11/30 公佈時間︰12/2      想挑戰的朋友,等你啦! ^_^








幾週前報名了《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比賽。其中95.67%是為了獎金,2.35%是為了虛榮心,而有高達1.98%是為了一雪第四屆連初選入圍都沒有的恥辱。上週被通知我今年有在初選入圍名單中,欣喜若狂之餘,我為了獎金而來的比例目前調整為97.65%。

ps:若是說我去年都沒得獎也不公道,我在全球華文不及格大獎中也是有大放異彩吆......  @_@



我是學藝術的,讀得又是文化大學,這獎不給我給誰啦~後....



  吧!這不算拍馬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