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是男人常拿來愛現的東西之一。



對於男人們的膚淺,女人其實心知肚明。



當男人在臭屁時,還是盡量給點面子,別讓我們下不了台。



因為膚淺的男人都很容易惱羞成怒。










Microsoft Arc 滑鼠  結合藝術與科技的結晶
前陣子才介紹了微軟所推出能在任何表面使用的藍光滑鼠,今天則是為大家介紹這款以亮麗造型取勝的時尚滑鼠。我必須坦承的說,我大部分時間是不使用滑鼠的,但在我看到這款滑鼠時,真的會想把它拿來把玩一下,它看起來根本就不像是滑鼠,倒有點像是手機,圓弧的造型搭配折疊的功能,再加上它的接收器隱藏的很好,讓我這個視覺系動物印象深刻。

對於3C商品,因個人喜好左右決策的比例已經越來越高了。有大多數人把"方便攜帶"和"外型夠炫"當作選擇的主要因素。這款ARC滑鼠正是呼應這二個需求應運而生。這是由微軟的女性工藝設計師團隊研發的,所以處處可見對女性對細微之處貼心。時尚的圓弧曲線與180度的折疊設計,折疊後體積只有原來的60%,小巧的弧度,正適合手掌嬌小的女性使用者。同時方便你出外時攜帶,搭配正火紅的小筆電恰恰好。免得小筆電配上一個笨重的大滑鼠,顯得有些蠢。

我特愛它的接收器,不僅可以在9公尺以內的範圍內穩定傳輸,而且體積超小,連在電腦上時,露出外面不超過1公分。這麼小,很怕丟掉是吧,沒關係,微軟的設計師很貼心的在滑鼠尾端放了一個磁性收納槽,出去時也不怕搞丟!!

它有6個顏色可以選,都很漂亮,所以建議微軟下次可以出和手機一樣可以換殼的滑鼠款式,這樣就可以更加滿足我這個視覺系動物了。











         

以上是兩張微軟Arc滑鼠的大頭貼,喜歡的網友歡迎按右鍵下載使用!








  吧!就當是作善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