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傻瓜,還是笨蛋。  文 / 老文   圖 / 馬克
這個世界上只有兩種人:一種是鞭策自己,更上一層樓的傻瓜;另一種是打擊自己,選擇逃避的笨蛋。


我是討厭被人念的那一種人,愛面子又不喜歡處理善後的問題,所以我會要求自己把事情完成到圓滿,不給客戶或是老闆有任何挑毛病的機會。也許就是這樣的信念,才讓我擁有今天的體會,『傻瓜』不是人能做的出來的成就。




不過每天看著許多『笨蛋』也很無奈,只感覺傻瓜會越來越傻,笨蛋卻能越來越笨,際遇在這邊就產生了分野。兩派人馬總是在職場上廝殺著,傻瓜被分派任務去執行,笨蛋就躲在電腦後面種菜。也是不同的生活,兩種不同的感受。『笨蛋』可不是隨隨便便的堅持。



傻瓜很努力,欠缺的只會是那遙不可及的賞識;笨蛋的固執,卻總是在失望之中,埋怨這個世界。是傻瓜太傻?還是笨蛋太笨?也許你會跟我說,人活著開心就好,何必去管那許許多多!那請問,你是傻瓜,還是笨蛋呢?認為自己不可能,沒機會,讓自己甘願墮落在垃圾場裡,當你看著別人都是傻瓜,笨蛋就永遠都只是笨蛋。




也許有一天,你也能感覺到,機會來臨時的慶幸。也許有一天,你也能觸摸到,歡娛淚水時的滿足。我相信,我一定是你眼中的大傻瓜,那你呢?









基於網友要求以及我自己也想要,所以我把馬克阿甘做成了桌布供大家使用!




 ●--------------------------------------------------------------------------------●
桌布一共有七種尺寸,喜歡的話就依照你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下載囉



























馬克阿甘超可愛吧,同意的就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