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否會成為有錢人,大體上要看你對於金錢有多敏感。以下有張簡單的測試表,看看裡面的圖案你看得到以及看得懂幾個?數量越多的人,表示你未來要成為有錢人因該不是太困難的事......








如何?能看到第幾行?一般來說在距離90公分的狀況下,你若能看到〝BILLION〞,已經非常不容易,若你還能看到下面兩排,那表示你對於財富有極度的渴望與需求,這樣的人豈能不富!



好啦,若是你運氣不錯,上面的圖案至少看得出來五個,表示你手頭上還是會有些錢可以支配,接下來的這組表格,是我匯集大部分凡夫俗子(所以不是你!)的習性後所整理出來的,你會發現男人和女人對於擁有金錢了之後(也就是已得溫飽之後)的看法也是大異其趣。

先看看男人吧,這些爭功諉過的男人,最常將他的財富放在事業上,由以下的測試表不難看出這些死男人能看到最下面一排的〝LOVE〞,其實不多。請注意,我再次強調,我所說的是一般的凡夫俗子,與獨特高尚的你全然不同,你參考一下就好,然後可以把它傳給你身旁的那些凡夫俗子。 (若是沒有,你可以傳給我)







再看看女人吧,這些爭奇鬥豔的女人,當然不會將重心放在無趣的事業上,她們會努力經營自己精彩浪漫的愛情,由以下的測試表不難看出,要這些傻女人能夠注意到讓自己亮眼出眾以外的事物,其實不多。請注意,再次強調,我所說的是一般的凡夫俗子,與獨特高尚的妳全然不同,妳參考一下就好,然後可以把它傳給妳身旁的那些凡夫俗子。





好了,今天我就靠腰的這裡,
大家就繼續振作,和身旁的那些凡夫俗子以起努力上班吧!
週一加油,一週加油!!










ps 昨日有參加網聚的朋友,我要晚一點才有時間整理照片,不過要再次靠腰一下:我昨天真的很開心!謝謝大家啦~ ^_^

能夠用視力表鬼扯出一篇圖文也不容易噎,是不是更該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