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有一位同事,她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總是稱我們老闆為︰『那個畜生』。我是不知道她與老闆之間有啥深仇大恨足以讓她口出此言,但是日後平心靜氣的思考推敲,其實我那時的老闆還真的和畜生有很多相似之處,以下我就以貓為例,為各位證明一下:

Q:為何老闆會被稱為畜生,試證明之。

A:
因為:貓愛睡覺,而我老闆也是,所以:我老闆可能是畜生。
因為:貓常常不見蹤影,而我老闆也是,所以:我老闆也許是畜生。
因為:貓很健忘,而我老闆也是,所以:我老闆大概是畜生。
因為:貓很無情,而我老闆也是,所以:我老闆搞不好是畜生。
因為:貓愛玩弄弱小動物,而我老闆也是,所以:我老闆恐怕是畜生。
因為:貓容易分心,而我老闆也是,所以:我老闆八成是畜生。
因為:貓愛偷腥,而我老闆也是,所以:我老闆應該就是畜生。        故得證。

ps:若此證明題對愛貓人士、HELLO KITTY的擁護者、藤子不二雄的粉絲..等造成反感,本人在此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看在貓砂的份上,按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