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2 苗頭不對公告】
不行啦~嚇屎偶啦目前報名人數已經快要400人了....我不得不將報名時間縮短到今晚12點,不然我根本無法處理完這些卡片......你們因該也不想看到我累死在卡片前吧.....所以活動報名時間還剩下6小時,要參加就快囉!! @_@

【23:59 報名截止公告】
報名結束!最後收盤時的人數一共是578人(我的媽呀),也謝謝大家在報名時留給我的鼓勵和建議,讓我的心比暖暖包還暖暖包。我想一定有很多網友沒能在時間內看到這篇網誌而錯過了報名,我也真的深感抱歉,若是你還是願意寫卡片給我我,我當然還是非常開心,只是可能就無法回寄卡片給你囉,但我保證會好好珍惜你的卡片直到我老死為止。

最後再次謝謝報名的網友們,給你們的卡片我會在下週陸續寄出,我想可能會有不少人會在聖誕節後才收的到,也請別介意,祝福是不會變的。晚安,我要去睡覺了。


各位絕對不會知道我今年要辦這個活動需要鼓起多大的勇氣。

去年的這個時間,這個部落格只有四個月大,瀏覽人次約八十萬,這大概是自我考上大學後又一光宗耀祖的偉大事蹟。因此我利用了即將到來的聖誕節,辦了一個交換卡片的活動,希望與網友能多有點互動,並代表我的列祖列宗謝謝所有支持我的網友。當時我認為因該會有一百個左右的善心人士願意參加,後來我發現我真是太傻太天真,事後我足足回了接近四百張卡片,我的列祖列宗和我都快哭了。

今年呢?這個部落格居然還在,瀏覽人次已經超過了六百七十萬,我的列祖列宗在天堂應該已經橫著走了,那我是不是更該與這段時間持續相挺的網友們,互相交換些不太實際但卻溫馨感人的甜美祝福呢?我想是該的。

所以,我打算遺忘印製卡片與郵寄費用有多昂貴、挑燈夜戰回覆卡片的夜晚有多疲累、出版社催稿的電話聲有多清脆,我再度利用今年的聖誕節辦了交換卡片的活動,而我也確定這將會是我辦的最後一次聖誕交換卡片的活動,why?因為賠錢又殺頭的事連續做了兩次也該夠了,就大家就把握這次機會吧!


活動方法很簡單,要參加的網友請按下方的按鈕報名,會有一個跳出視窗請你填寫寄卡片給你所需的資料,然後按下確認送出。


抱歉啦,報名已經結束囉....@_@


接著,想辦法找到有賣卡片的地方,花幾個錢買張卡片,寫上點簡單的祝福並貼上郵票,然後寄到︰

23449 台北縣永和市福和路124號3樓  馬克 收



我會依照報名的順序在聖誕節前將卡片寄出,切記,一但報名了就要憑著良心真的寄卡片給我啊(別用電子賀卡搪塞我),不然我的列祖列宗也許會叫你的列祖列宗懲罰你。最後祝大家有個順利的週一! ^___^

















我這麼有勇氣,為我按個很合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