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朋友和我說,他們公司的業務部門有次要汰換大家的筆記型電腦,採購人員大張旗鼓的製作了一張精美的問券,裡面從銀幕尺寸的偏愛、硬體效能的需求、電腦品牌的喜好,甚至連顏色都請大家建議。當時他們所有的同事都開心極了,認真的蒐集資料並小心翼翼的將自己的看法填進表格中,期待不久之後會有一台夢想中的電腦出現在他們面前。
兩週之後新電腦出現了,每個人得到的是一款姥姥不疼爺爺不愛的過氣筆電,後來採購人員對大家說:老闆大該花了5秒鐘看大家的問券,然後抬頭問:『現在市面上哪台筆電最便宜?』

購買電腦考量大不同













我必須承認,雖然我目前擁有兩台桌上型電腦與一台筆記型電腦,但我對電腦的硬體方面並非十分在行,每次要購買電腦前我都要問東問西考慮好久,然後才會做出決定~今天來為大家介紹一個微軟的活動網站,它不但能藉由心理測驗為你搭配最適合你的電腦,還有多款搭載Windows 7的電腦供你選擇!而參加測驗的網友還有機會得到Acer Aspire One D250小筆電喔!




點圖進入『MyPC.酷 概念店』





我做完『酷PC大絕配』心理測驗後的答案是【顧頭顧尾‭‬】型,它分析我的個性如下:
你理智而內斂,做決定前通常會深思熟慮,把所有情況通盤考慮清楚,一但下定決心,就不會後悔,會全心全意投入感情。你對擁有的一切非常珍惜,會給心愛的人事物最妥當的照顧,你無法忍受突發狀況,生活中如果有任何無法掌握的變化,你就會感到不知所措。你需要別人給你無微不至的安全感,對你來說‬100%掌握生活是非常重要的事。

我覺得這和摩羯座的我確實蠻像的,後面還有適合這樣個性的電腦機型建議,這樣真的可以節省收集電腦資訊的時間,大家也可以去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