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前輩總是嫌我動作太慢。
當老闆不想花快遞費用時,我就是快遞。
我要負責整理老闆在公司喝完酒之後的杯盤狼藉。
我曾拜訪過台灣各大報章雜誌,哀求他們發插畫給我,沒有任何一家理我。
我提案過一隻廣告片,長達十二次都沒通過。
主管曾看著我做的稿子不只一次的說:「這是什麼爛東西」。
客戶認為我是個沒有創意的人,請老闆將我換掉。
我曾在一家廣告公司上班,試用期過後就請我走路。
我還參加過兩屆華文部落格大獎,皆槓龜。(剛剛發現我這屆得了個最佳優格,所以算起來我只槓龜了一次)
目前我還正在感冒當中。

以上都是我的親身經歷,還有一些限制級的悽楚故事我就不提了,免得把小朋友嚇哭。信不信由你,我的人生目前為止並非相當順遂(知道我底細的人甚至對我目前的樂觀感到匪夷所思),而我今天若是有絲毫小小的成就,大部份是因為我受到了許多的打擊與失敗,而遇到這些鳥事時,我能夠用最正面的態度面對它,所以,現在我依然活的好好的。加油啦,人生每一個不順遂都是讓你我成長的最佳肥料,勇敢的面對它,你這輩子基本上就失敗不到哪去的!

轉眼今年又要過去了,這個牛年是否有扭轉乾坤我並不確定,但大家在經過這罕見的金融大海嘯摧殘後,我也沒聽說有任何網友因此餓死,看來這海嘯並沒擊垮大家!最糟的谷底咱們都熬過來了,這虎年還有啥怕的呢?來吧,2010......





●--------------------------------------------------------------------------------●
桌布有七種尺寸,喜歡的話就依照你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下載囉
































我真難過一天只有24小時,因為在扣除了基本的吃喝拉撒睡之後,我能利用的時間根本不到18小時,所以這陣子關於大家的留言我只能先用看的,等這波忙碌告 一段落我再盡量抽時間回覆。還有大家寄給我的卡片真的很讓我感動,這些充滿溫馨的祝福真的能夠一掃而空我的所有的疲憊,謝謝,你們超棒!




若是今年的每個週一你都high不起來,今天可是最後一次機會啦!
祝你有個愉快的週一囉!




一個落榜的部落客還是需要大家按個鼓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