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做意見調查時,「舉手」是個原始又清楚的方式,甚至現在不少重要的政務會議都還是使用這種方式表決,但是你一定會發現這種方式也有他的盲點⋯






現在資訊發達(尤其是網路世代的來臨),往往你會需要彙整數量龐大的資訊與數據,這種冗長繁瑣的整理,任誰都會哭著叫媽⋯



因為我是從事廣告相關行業,所以對一些消費者的基本資料、消費習慣…等等,需要有些基本的了解。以前常看到公司的AE辛苦的在整理與消化這些龐大繁雜的資料。你會看著他們將資料分門別類,然後再慢慢分批keyin到電腦中,接著拿著計算機推敲半天,並拿著不同的數據交叉比對,試著能從這些數據中聞出一些銅臭味....現在,Adobe可以讓彙整這些資料變得輕而易舉!






Adobe Acrobat 9 - 強大的收集與分析能力
Adobe所出的Acrobat我已經使用多年了,雖然用的不算太深入,但是它一直是我工作時交付給客戶或印刷廠時最常儲存的檔案格式之一(尤其是之前mac與pc的相容度還沒那麼高的時候)。

如今Acrobat堂堂推出第九版了,我很開心受邀為這個方便的軟體做介紹。一連四篇,我介紹了彙整檔案文件加密註釋功能之後,今天這最後一個主題就是Acrobat對於電子表單的收集與分析能力,以下有個簡單的圖表,各位常在做資料整理的朋友一定會覺得Acrobat的這些功能相當方便貼心:







回答問題送贈品
最後,Adobe依然有好禮相送!參加的方式很簡單,我使用Acrobat製作了一個簡單的票選單,題目是:請大家告訴我你最喜歡馬克網誌中那三個人物,你只要按下方的按鈕下載票選單,填好後於1月10號前將此pdf檔案回傳至markleeblog@yahoo.com.tw ,或是直接按票選單右上方的《送出表格》按鈕把問卷傳回來給我也可~我將於在1月11日從填寫問卷的網友中挑出十位幸運兒,贈送他們精美的Adobe筆記本喔!  ^__^



下載《你最喜歡的馬克人物》票選單




若你沒有最新版的Adobe Reader 9
就下載以便投票啦,放心,這是免費的













上篇活動得獎者公佈
上次Adobe提供了10組的磁鐵組給網友們抽獎,這次共有211位網友報名參加,也有不少網友順道在mail中鼓勵我,而我無法一一回覆也請見諒,我目前只能做到感激在心頭而已....以下就是這次的十位幸運兒,我已經將通知信mail給你們啦,也請快把寄件資料回覆給我囉! ^_^

a8****3@yahoo.com.tw
gt****8@yahoo.com.tw
a****t@yahoo.com.tw
en****9@gmail.com
ty****2@msn.com
gw****e@gmail.com
ju****y@p****.com.tw
ku****g@u****.com
71****0@yahoo.com.tw
ti****9@hotmail.com






為何要鼓勵大家?因為用拉的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