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我所介紹的『酷PC大絕配』活動網站,我在做完測驗後被歸類在【顧頭顧尾】型,其實說真的,關於電腦產品,最讓我在意的並非是價錢,而是售後服務。今天就再來聊一下我對於售後服務的一些經歷吧。

記得13年前,我買了人生中的第一台電腦,有趣的是,我是在一家專賣pc的商店中,買了一台mac電腦,因為是展示機,再加上對方擺明了說他們沒有工程師懂mac,所以並不提供售後服務,因此價錢非常便宜(說是便宜也花了我快十萬 @_@)

之後,我的惡夢就開始了,那時坊間並未有太多介紹蘋果電腦的操作書籍,讓剛接觸電腦的我真是求助無門,再加上電腦最後真的常出問題,我動不動就要從陽明山上(當時我在那兒唸書)頂著刺骨的寒風,騎著機車載著我的電腦下山四處找人求救。付了錢還得看對方那一臉愛修不修的表情,當時真是苦不堪言。有了這次教訓,之後我所買的每一台電腦,我都會非常在意它的售後服務。

雖然現在幾乎每一個店家都會標榜有售後服務,可是這當中還是會有不少陷阱,以我多年當消費者的經驗,以下是我常遇到售後服務不佳的具體例證:














話說回來,這次還是要強力推薦這次由微軟所舉辦的這個『酷PC大絕配』活動,他們所配對與推薦的電腦都是強調售後服務的好商家!快去上網作一下測驗看看你適合怎樣的優質電腦囉,還有別忘了,參加心理測驗與玩玩小遊戲,集滿五枚酷獎章的網友,還有機會可以獲得小筆電、3.5 吋外接硬碟或Windows 7 上市紀念隨身碟,詳細活動辦法點下面的圖就可以看到哦! 活動只到 2010/1/8 ,與其上班打瞌睡,倒不如趕快去玩玩遊戲拿獎品,還實在些!


點圖進入『MyPC.酷 概念店』





一下,就當是積點陰德,也許這Acer的小筆電就是你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