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語說的好:『有人就有是非,有是非就有八卦』,所以除非你是一人公司,不然你在職場中都得要面對四處充斥的八卦。不過好在八卦還是有跡可循,在談論了《為何要說八卦》《八卦集散地》後,今天要告訴你哪些人有善於八卦的天份,你加入他也好、遠離他也罷,總之至少樂也樂得清楚,死也死的明白。

還有,若有人質疑我開頭說的那句話根本就不是俗語,我承認我是從電影台詞上抄來修改的,只是我覺得這句話真的很像俗語,把它放在文章前面會更有說服力。而且你若不巧把這句話和你朋友說,而你朋友又和其他人說,那一段時間後這句話就真的成為俗語了,不信你問『千金難買早知道』的阿亮。好了,接著繼續看看哪種人有說八卦的傾向︰






















   又是周一啦,大家加油!




最近有兩件事深深困擾著我,一是地球好像快要毀滅了,另一個是我的第二本新書的進度嚴重落後。日前我的生活作息已經滿檔到連阿凡達都沒時間去看了,即使如此,我依然無法消化我手上的工作與追上新書該有的進度,目前出版社的編輯已經快要哭了,而我早就哭了。
所以下週起連續一個月,我可能會改變一下部落格的更新時間與內容,以挪出時間在新書的創作上,至於如何改變,我也還在思考,大家也可以給我些意見,不然我真的快要能見到我爺爺奶奶和外公了,若是這樣,那地球毀滅也就不關我的事了。@_@

還有,這次的交換卡片已經暫告一段落,我也把大家寄來的卡片都仔細看完了,當然也有些感想,我會在這週貼出與大家分享囉~  ^_^






看在我累得連按推的理由都想不出來的份上,大家就按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