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靠腰,來分享(同義詞︰炫耀)一下我所收到的滿滿祝福!
基於一時的衝動,我在上個月辦了第二次的交換卡片活動。其實基於一時的衝動也沒有什麼不好,就如同我爸媽當初要是沒有一時的衝動,我也就沒了,所以辦活動的過程雖然有點辛苦,但是我依然相當開心能夠再次收到那麼多的祝福與鼓勵,使我在新的一年有繼續靠腰下去的勇氣。

這次開放報名不到十二小時,就有五百多位網友參加活動,為了不讓我的手骨折,所以不得不提前結束報名的時間,在這兒對沒報名到的網友們說聲抱歉,我也是不得已....

以下是這次活動後的一些感想︰

*除了台灣,這次共有泰國、澳洲、馬來西亞、加拿大、日本、紐西蘭等地方的網友共襄盛舉,關於這點,我很開心。
*只有81.2%的網友字跡比我漂亮,14.6%的與我不分上下,而有多達4.2%的字比我醜,關於這點,我很驕傲。
*很多人詢問我的msn帳號,但我上線的時間實在太少,所以給了意義也不大,關於這點,我很抱歉。
*這次還是有幾位報名了但我沒收到卡片,我會把罪過推到阿嘉身上,各位別內疚,關於這點,我很體諒。
*今年由網友自己手工製作的卡片大概就有快80張,有夠甘心,關於這點,我很感動。
*其實後來沒有報名但依然有寄卡片給我的,最後我也都回了,希望你們都有收到,關於這點,我很有良心。

這次我依然收到了形形色色的卡片,有些一看就知道相當昂貴,裡面的問候也非常貼心,我真的很想每張都貼出來與大家分享,但是這是個巨大工程,我能力所不及。所以我只好挑選幾張網友自己手工製作的卡片給大家看看,也希望在這寒冷的冬天中帶給大家一些溫暖啦!


六年級同學不只有手作卡片,還給了我一整盒滿滿的驚喜




小拉拉的聖誕立體場景卡片,足以證明她的才華洋溢


超商傻大姊今年織了一個mark手機袋給我,讓我的手機超保暖


惡魔蛙蛙的圖作成什麼都可愛


胡小麋,妳的聖誕禮物真的很棒,我大概是捨不得用了(也請原諒我答應的事還沒做到,我一直沒忘記@_@)


shenge的卡片,喜氣洋洋


小精靈給我的卡片是千年傳統全心感受的火辣變色內褲小熊卡


月淼的剪貼卡片,用了好多種紙材


葉子把自己拍的照片作成卡片,我很喜歡這張照片,本來還以為是圖庫裡抓的呢


春春從國中一直看馬克到高中,她畫的馬克也很有味道


桃子妳的卡片完整度實在太高啦,質感與小細節都面面俱到,這卡片真優


ㄚ水參加桐花季時做的卡片,後來割愛給我


lisa做的rita真的好可愛,神韻完全掌握到


ㄚ昏的圖畫的真好,想必是練家子(還有不要稱我您啦,用你就好^_^)


tsco828你的馬克長高了呢,呵呵


Jozzy的馬克好可愛啊~尤其是領帶用珠子表現,贊


路克送我的路克與馬克卡片


Adeline的卡片非常精緻,是早在我辦活動之前就準備好的


小雅要表現的是祝我鴻運當頭吧


sanitahuang的老闆出沒電腦桌布明信片


交換卡片的網友是個老師,所以卡片上有他們全班同學的簽名!


小友在做卡片的同時,她家的妹妹也來湊一腳,稱呼我聖誕老公公,並向我要芭比娃娃....


sam的卡片很有海角七號的fu


Jillsue放心,我會好好珍惜的千金重的卡片


阿棗還畫了一篇《人人有腰靠》給我,這可是第一次別人靠腰給我看,卡片有真的很細緻



村姑寄給我的卡片非常時尚


yangbighead送我的馬克大頭卡片,底板是塑膠的,可不好割勒


puppy的老闆做得好像啊~~


小蘭我喜歡你這隻鹿的眼神~呵呵


ym51277的卡片超用心,上面的英文字都是一字一字割出來的耶


小白的卡片很專業,打開還是立體的勒



除此之外,還有人隨著卡片送東西給我,其中最就是郵票與酸痛貼布,非常謝謝大家的用心,以下還有一些隨卡附贈的其他禮物,讓我印象深刻...


網友阿彭親手做的工肥皂,希望我要愛乾淨這樣


Lana居然附上百元大鈔,我後來終於知道她的意思,Lana你等等啊


邱邱蓮隨卡送我一組靜思語的實用桌曆,我很喜歡,謝謝  ^_^


ck.kaze送我一份大禮,可惜我八字不夠重


還有收到教會所辦的活動入場券(我一時漏記了這位網友的名字,不好意思)


在DHL上班的網友maggie送了我不少禮物,謝啦~(還有我當然記得妳有參加台北網聚)


阿咩送我他們自家生產的咖啡提神


點點送了我一本農民曆,可能希望我發文前要看看適不適合~呵呵





好啦,這篇網誌快爆掉了,真的還有好多很棒的卡片我實在無法貼上來,我會好好收藏的,也謝謝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在今年都能健康快樂! ^__^








今天天氣好冷,我需要溫暖....所以幫我按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