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預定在1/11要公佈的《馬克網誌中你最喜歡的三個人物》票選活動得奬名單,因為我的忙碌一直延到今天才公佈,實在抱歉。不過我想大家漸漸已經習慣了對吧......@_@

這次總共有232位網友參加,有效票有666票,以下就是大家票選最喜愛人物的排名啦,好在馬克排在rita前面,不然我就要考慮將網站改名為《i'm rita》算了。





【得奬名單如下】

ma***n@hotmail.com
ju***y@***.com.tw
ia***8@gmail.com
Ad***n@***.com
be***3@gmail.com
wy***5@hotmail.com
ye***h@yahoo.com.tw
ke***n@***.com.tw
my***e@yahoo.com.tw
gw***2@hotmail.com




我已經將得奬通知寄給以上十位網友啦,請快收mail並回覆我相關資料,謝謝大家的參與,也謝謝Adobe提供的奬品囉!!而以下也是Adobe近期所辦的活動,我特此宣傳一下,有興趣的網友快去報名吧!  ^_^




還有,我覺得馬凡達很酷....只是依然沒有眼睛ㄨ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