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父老大家好,我是『部落客創意玩 M’Car』候選人馬克,本人自去年11月至裕隆汽車登記參選以來,無時無刻不以貪得無厭為自勉、藉選票將此車佔為己有為目標,盡心盡力的為自己的利益打拼。

馬克不斷苦思如何介紹M’Car內的藍芽功能5.1聲道音響衛星導航…更邀請企業大老闆在我的造勢影片中站台,幫助我說明倒車顯影車測安全眼等等的好處。本人並不辭勞苦遠赴墾丁拍攝造勢影片,過程中雖然一再驚艷於M’Car各項優越的功能,但卻必須忍受無數NG的沮喪與圍觀人群的數落,但憑藉著我貪婪的本性皆一一克服,最後終於完成了造勢影片拍攝的艱鉅任務。


↑ 這就是這次拍的造勢影片



不料,與我一同登記參選的部落客們陣容堅強,目前開票結果,本人大幅落後
,在我與相關單位確認對方並無做票與買票之嫌疑後,本人只能在此呼籲各位鄉親父老兄 弟姊妹們,能念在馬克這一年多來無怨無悔的為大家靠腰的份上,能號召你的朋友們投票給馬克,以滿足本人永無止境的貪婪,若馬克因為各位的相挺而能得到這台 M’Car,本人一定會開著車子由北至南親自向各位拜票,我說真的



【投票方式】
1.進入活動網站
 mcar.tobe-motor.com.tw

2.點選一個目珠最小的男生


3.按下play鍵等畫面播放後,就可點選螢幕進入投票頁面



【注意事項】
1.從即日起至2/22號,每天都可投票
2.你若不小心有兩個email,每天還可以投兩票。




所謂知己知彼,以下是其他七位參選人,
若是你偷偷跑票,我只能說我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身穿紅衣與紅鞋......










這篇推不推沒關係,快去幫我投票吧~鄉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