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言道︰『欲八之卦何患無詞』,在辦公室裡,只要你有被八卦的條件,基本上你很難避免。不過也別灰心,只要你在生活上稍微注意一些小細節,還是能夠少提供一些八卦梗讓別人發揮,好讓你有心插的花或無心種的柳,不會成為大家在茶餘飯後『尋花問柳』的話題。


【別單獨和同事吃飯】
是的,首先就是盡量別與同事單獨出去吃飯!這會留給大家太多想像空間,就算你要這樣做,也離開公司遠一點,不然在同一家餐廳或是路上被大夥看到,之後有你受的。




【避免穿和昨天一樣的服裝】
不是所有衣服都要天天洗,但是所有衣服一定要天天換。若是發現同事今天所有的行頭與昨天一樣,你立刻會有“他昨天沒回家“的合理推測,而在這一夜沒回家的前提之下,接著就能讓大家大作文章了。



【講私人電話要低調】
在辦公室講私人電話是最容易曝露自己的真面目,尤其是在和自己的親人與情人說話時更是如此,所以當你無可避免的在公司講私人電話時,請保持冷靜與低調,免得讓同事們有可趁之機。
































前天貼的圖文《紅包來了》,因為網友的大力支持,所以我開放了預購,只要量夠我就製作,結果大家真的超挺我,目前已經超過基本量150組了,我會在這週找印刷廠商製作這六款紅包!預計本週五我會通知有預購的網友們如何轉帳與後續的注意事項。
這次預購時間會到明天晚上,把握時間囉!




最後謝謝大家對於好創意的支持,我代表廣大的設計師們謝謝各位了~~







喜歡這篇圖文以及看到水手服&蠟燭那段產生誤會的網友,請按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