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

終於要過年了!這個月大家至少會有九天的春節假期可以揮霍,光是想到就讓人心情為之一爽,咱們苦了一年不就是等這個嗎~所以,這個月就由馬克門神陪各位的電腦過年吧!




●--------------------------------------------------------------------------------●
桌布有七種尺寸,喜歡的話就依照你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下載囉


          


          






此外為了應景,我還提供了一幅非常適合現在張貼在公司的迷你春聯,我建議所有的上班族都該使用,你只要下載後列印出來,用膠帶貼在你的電腦銀幕周圍即可,如此一來,不只能讓辦公環境充滿春節的氣氛,更能讓老闆感受到員工對他的愛戴與景仰,讓整個公司一片祥和與歡樂。


從我blog的錯字連篇就不難發現我其實是個文盲,
所以上面這個靠腰春聯我沒管什麼平仄與詞性,
但是我依然想了許久
希望大家看得出我春聯中的用心良苦....
所以給個面子下載用一下吧!











這是整體搭配的示意圖,是不是很有過年的氣氛~~










馬克說:最後想問一下,目前有使用馬克電腦桌布的網友請留個言,並告訴我你是用那一款吧~~謝啦!




按個吧,這比按門鈴還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