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特定信念的驅使之下,有些人就會變得不怕麻煩,並且會樂在其中的挑戰各種自己全然不在行的事物,而我老媽,絕對是箇中的翹楚,以下是我在成長過程中記憶較為清晰的幾則:










後來我發現一個有趣的事情,就是我不少朋友們居然也都有類似的童年記憶,想必和我老媽有一樣信念的人一定不在少數,而我這些朋友們的兒時想必也和我一樣受到了些微的委屈。而今天要為大家介紹一個神奇有趣的機器,它可以讓你在家輕鬆的做出各種口味的汽水,沒錯~就是汽水,和你在外面買的一模一樣的汽水!更了不起的是還而且還能夠滿足我老媽所有的〝信念〞…




               自己做汽水,當然健康             
在有些場合中,喝酒太超過~喝咖啡太做作,所以這些碳酸飲料確實是我的首選,再加上我本身就有蒐集可樂罐的嗜好,以前一天喝個2、3瓶汽水可真是常有的事。直到我發現自己已經肥的可以和三藏去取經了,這才認知道這汽水的熱量可真不少。而這台Sodastream‭所製作出來的汽水熱量,比一般市售的汽水平均少三分之二勒!
而且Sodastream‭也是一台氣泡水的製造機,每天喝氣泡水還可幫助腸胃蠕動,促進便意,還能適度阻斷人體吸收多餘的脂肪和糖類,而且那些高級餐廳提供氣泡水讓你清潔味蕾,好讓用餐者能夠真正享受每道美食的原味,這正是現代生活『慢食』的真正意涵。



              自己做汽水,當然省錢             
只要擁有了Sodastream‭,你便可以輕輕鬆鬆在家製作汽水或是氣泡水,喝多少做多少完全不浪費。而以一般市售的氣泡水比較,價格只要十五分之一,省的可多了。


              自己做汽水,當然創新             
自己做當要和外面買的不同啦!除了Sodastream本身提供的低熱量健康糖漿(粉紅葡萄柚、柳橙、芒果柳橙、蘋果、檸檬、活力)之外,在調製汽水的過程,你還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添加各樣不同的〝調味料〞,例如水果、煉乳、萊姆酒...等等,而我自己也試著放入養樂多、牛奶、冰淇淋、茶包,做出了養樂多汽水、牛奶汽水、冰淇淋汽水和茶葉汽水(好,我承認茶葉汽水有點失敗,建議你就別嘗試了)



【Sodastream氣泡水機
1‭.‬1903源起於英國,是世界上最大的氣泡水機品牌,行銷全球30多個國家。
2‭.‬1928年,英國威爾斯王子授與皇家認證,使
Sodastream成為英國皇家海軍和大不列顛號皇家遊艇上的標準配備。
3‭.‬
Sodastream產品向以嚴格的品質保證著稱,設計與生產程序皆依照最高國際標準,擁有65項的專利註冊與全球198國家的商標註冊。
4.‬ 相對於台灣每年消耗46億支寶特瓶(平均每人約用掉200支)
Sodastream讓你不需要再買寶特瓶飲料。不需電池也不用插電,是節能省碳的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