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想今天要畫張什麼送給大家,但在下筆時我改變了心意。仔細想想這十年來,我畫過的插畫作品大概也超過2000幅了,不過就沒一張是畫給我自己的,今天決定慰勞自己,畫張圖給我自己。

還記得去年我針對牛年畫了一張《沒在怕的》主題桌布,而我確實很努力的與這隻牛爭鬥了一整年,真不敢相信我居然熬了過來,沒讓牠佔太多上風。今天也是本年度最後一個上班日,接下來就是大家盼了許久的春節假期,我要用這張圖對我自己說︰『你這臭傢伙辛苦了,我知道你真的盡力了,那些無法盡如人意的事就先別想了,走了這麼長的一段路,這幾天休息一下,應該。』



有些網友問我春節假期會不會更新,我猜是不會了,不過依然會上來回覆大家的留言。這一年來也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並祝大家有個愉快又放鬆的春節~好好休息養足體力,咱們2月22號再開始一起打老虎!(還有,當天坐上沙發的,我會送他開春大吉的小禮物喔~)




以下是非常適合這幾天應景用的msn表情符號,快按右鍵下載使用吧!










就在剛剛,我接到了裕隆汽車的mail,全文如下:


凱西、阿潼、蛙大、沒格、史丹利、女王、馬克、小紅 您好:
 
感謝您的精彩參與!

此次裕隆酷比汽車「創意玩M'car」票選活動,至目前為止,吸引超過十三萬人次網友的熱情參與,以及超過二萬五千筆的選票,非常感謝您的努力。
可惜,從二月份開始,我們的網管單位發現:
已有網友,以程式進行不合活動規範的機器快速投票;
也有網友,大量填入造假的個人電子郵件。
上述方式,已嚴重違背本活動辦法第一、第三點。

為了維持維持整體活動的公平性,我們除了增加防護機制外,並決定於活動結束後,於2/24日(週三)中午,對全體投票投票者所留電子郵件,寄出確認函。

希望參與投票的網友們,於2/28日24:00前,點選電子郵件中的「確認」連結。

我們的目的是確認:
投票後,留下的電子郵件信箱是確實的;
投票者,並非程式投票。
因為,我們將以「電子郵件的確認函覆」為「有效票」的確認。
因此,除了感謝您的精彩參與,還請您再次發揮影響力,號召粉絲點選「確認」信,以期活動圓滿。

再此感謝
並祝新年如意


裕隆酷比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暨 大小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所以啦,我知道很多網友很挺我,我雖然非常感動,但灌水票終究是一場空啊~還請大家繼續支持馬克!去網站看看這台車子的介紹,並投下〝真實〞的email帳號,並記得要點選確認信,好能夠計算最後的總票數,自己也能夠得到由裕隆所提供的禮物喔!! 那麼.....




今年最後一個按的機會,不要再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