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天,一晃眼二月就要說再見了,2010年也過了六分之一。眼看下週就是三月了,今天就把這三月桌布交出來吧。

這張圖其實存在我腦中很久了,記得十年前我剛到一家廣告公司上班,公司很有制度的安排了短暫的員工就職教育,就像犯人剛到監獄,典獄長總是要說些遊戲規則那樣。訓練的過程,我盡量裝出很有興趣的表情,並每隔三十秒左右會微笑點頭一次,以證明我還沒有昏厥過去。訓練的內容大體上是告訴我們公司的狗屁理念與在遇到問題時要如何解決。也不知道為什麼,以下這張桌布的畫面就在那時出現在我的腦海中,我想這是當時我最想知道的事吧…



●--------------------------------------------------------------------------------●
桌布有七種尺寸,喜歡的話就依照你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下載囉
























geta說得沒錯︰「槍是下等人使用的武器…」









順水推舟般的順手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