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十二星座職場靠腰必備驅魔寶物   文 / 星星王子  圖 / 馬克

有時開運物並不見得真的具有開運效果,或是應該說成是所謂開運物,是幫助自己用自己的力量來掌握自己的運勢所用到的物品。因此我提出了每個星座在新的一年需要做自我提醒也好,或是協助自己也好,甚或是真能給予開運能量的物件理念,主要就是靠自己努力達到開展運勢的效果。祝福大家新的一年,更能掌控自己的命運。


白羊座尾戒
迴避小人、自省內斂

對某些人而言小人是不請自來的,不過白羊座卻常常是不怕得罪小人的,而今年就不是你怕不怕,而是小人就是會傷害到白羊座的人,因此,建議戴上「尾戒」的用 意不是「防小人」,而是提醒白羊座的朋友要「提〔防〕自己去得罪〔小人〕」!





金牛座新潮造型的時鐘
求新求變、廣結善緣


金牛座的人常常不會覺得自己需要去做什麼改變,因此對於防範未然的危機處理能力很差,而今年卻期望金牛座的朋友能先想想自己的生命、生活當中有什麼是需要先防範未然的,因此做點改革是必要的,所以,我就建議使用造型新潮的鬧鐘,鬧鐘的用意是要提醒自己時機的重要,而新潮則是一種別墨守成規及接受改革的意義。





《雙子座》假山
認真盡責、堅守崗位

今年雙子座的朋友要克盡職責,然而負責卻是許多雙生座會自然迴避的事兒,因此假山除了能讓雙子座的朋友今年有靠山之外,也提醒了他們要讓自己的事業有所成就,就要有如山一般堅定的意志,而且不可輕易改變立場,更要做好自己該做好的工作。





《巨蟹座》喜歡國家的明信片或紀念品
追尋理想,樂觀向上

今年的巨蟹座要保持樂觀進取的心情,因此就希望蟹子們能有所目標,而自己喜歡的環境、國家的明信片或是紀念品,是最能夠有效激勵蟹子們的。而且重點是自己的努力會使得自己有機會朝向那個地方邁進,當然,如果今年也真的想要出國去走走也是非常適合的。






《獅子座》太陽造型的裝飾或用品
突破黑暗、珍惜所有

這一年雖然沒有去年那麼不好,不過卻也沒有更好,但是獅子座是個相當神奇的星座,因為只要他們自己相信自己很棒,並且沒有失去信念,就能安然渡過,而且今年也是獅子們該要好好注意自己身體健康的時候,因此建議用太陽相關造型的裝飾或物品,甚至是向日葵都是期望他們能善用自己生命的正面能量,尤其是直接面對陽光,而不是去過夜生活,這都能使獅子們增加生命能量,也能減少黑暗的能量所帶來的傷害。





《處女座》任何平衡物或按摩器
得過且過、保持平和

處女座的人常會太努力及太堅持了,當然這沒有不好,只是今年也許是需要來點休息的,因此平衡物是提醒他們要維持平衡,不要「太過」,也就是維持中庸平和。而按摩器則是要他們能夠放鬆壓力,要能適時的做生活上的休息。






《天秤座》桌面行事曆或大量鉛筆
妥善規劃、起身執行

今年對天秤座首要的任務就是做好計劃,而且更要督促自己立即執行,因此一個桌面上用的行事曆就非常重要了,因為這可以讓人一目了然地知道立即或最近的行程,而使用鉛筆則更加重要,因為鉛筆是可以修改的,用不可擦去的筆去寫時,依秤子的個性會擔心自己無法達成而變得很難下決定,而用了鉛筆則是反正還可以修改,就會大膽的決定,同時也就順勢執行了。






《天蠍座》鏡子或名片架
展現長才、不落人後

蠍子們今年是風光的,而且會很容易就被注意到,因此,常常照鏡子無非就是讓自己維持在讓別人看起來最美好的狀態,時時要提醒自己是受人矚目的,就不能隨便表現。另外,名片架則是讓自己隨時把握機會,努力的做自我的表現,同時也提醒自己有自身該做好的工作(職務)要執行,儘力表現是最重要的事。




《射手座》巧克力或模型房子、電子相框
行事求全、資源整合

今年射手座的人會有情緒上的問題,當然情緒是有好有壞的,只是今年對人馬們來看,負面及悲觀情緒會比較多。因此,建議吃點巧克力主要就是能夠讓自己在不良情緒時能夠藉由巧克力來平復情緒。而模型房子則是為了增加安全感來設計的,也提醒自己在不安或不快樂時,還有個能讓自己安心的地方,以及家人會在意自己。電子相框的目的也是將自己喜歡、開心的照片呈現出來,讓自己能夠在看了後感到開心。





《磨羯座》益智遊戲
交流聆聽、思考活潑

磨羯座今年要有許多學習與成長,因此多做些益智遊戲是最理想的,這可以增加自己的邏輯思維,也能夠藉由與他人進行益智遊戲中達到互動與交流的目的。同時益智遊戲也能擴充自己增加變化的思考方式與方向,當然也能增加自己的反應能力。






《寶瓶座》聚寶盆或撲滿
沉著穩定、延續成就

不論是聚寶盆還是撲滿,都是要花時間才能達到目的的,因此用意都是一種期望瓶子們能夠在今年持之以恆!再者今年的瓶子也本來就有著收獲的意義,因此聚寶盆或撲滿更有著增加財富的意義,也能夠讓自己更能學會如何妥善運用資源。




《雙魚座》金屬火車頭
熱情向前、掌握時機

今年是魚兒們的好運年,因此建議用金屬火車頭的目的是要能讓自己朝向目標前進,而金屬更是讓自己不怕受到挫折。火車是固定在鐵軌上行進的,因此也就是告訴自己不要三心二意,照著原本就有的方向前進就不會錯了,如果還沒有方向,也請趕緊努力將鐵軌鋪設好,讓火車及早上路。




【馬克後記】
因為一則噗浪的邂逅,我認識了星星王子。也因我對星座這們學問一直有著疑問與好奇,所以我抓住這個機會詢問星星王子一些問題,他也很客氣的對於我的提問一一回覆,不覺之中兩人也成為了朋友。既然是朋友關係,我也就不客氣的邀請他用專業的占星當作切入,來為我們上班族說點話!而星星王子真的答應了~^_^

最後再次謝謝他的分享,各位網友們若覺得意猶未盡,還想聽聽星星王子從星座分析中,給大家一些職場上的建議,就在這篇多留言吆喝一下吧!這樣我也比較好再有理由向他要稿~哈哈





本週一發佈的圖文《罔呷》~因為參加改台詞拿海報的網友比預期中的多且有創意,這讓我需要多一點時間處理後續的資料整理,所以得獎的網友我會在週日下午才會公佈!今天還有機會投稿!我看大家的靠腰台詞快笑翻啦~你們真屌!






想多聽聽星星王子分析的~快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