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的,越來越多人加入了馬克的靠腰行列,藉著這些靠腰圖文為自己怪謬的職場生活找個宣洩的出口。無奈這「河大必有污染,人多必有老闆。」據我所知目前也有不少資方也會來此偷偷打探,想知道我們這些職場邊緣人在靠腰些什麼。

有鑑於此,我乾脆就將今年的四月桌布送給這些老闆們,希望他們能從這張桌布的意含中,知道大家的心聲並找回那被利益與權力泯滅的人性,別再肆無忌憚的壓榨員工,給我們足夠的鼓勵、足夠的關懷與足夠的微笑,並且在不會造成公司倒閉的前題下發給我們足夠的薪水與獎金...老闆們~別以為這樣自己會吃大虧,若您真的這樣做,你會得到的好處是您想像不到的,切記~切記~




●--------------------------------------------------------------------------------●
桌布有八種尺寸,喜歡的話就依照您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 下載囉





















msn大頭貼也來一下吧,反正畫都畫了....



若老闆們對這張圖沒有特別的感覺,其實那也是合情合理,中國思想家曾說過︰「豬頭牽到北京還是豬頭」,所以老闆們無須太過自責,依然可以繼續我行我素,不過職場是公平的,您將會依照您喪盡天良的程度得到以下十個你應得的災難,(不過也別太傷心,比起我們所受的,您還差遠了)

背後咒詛之災  看起來每個員工對您都是必恭必敬禮貌有加,其實背後早已把您祖宗八代按照族譜問候過一遍,所以爾後您的子孫若是有些先天性的殘疾,有可能是眾志成城的結果

假裝工作之災  別以為在您的高壓政策下,大家每天都像個忙碌的小蜜蜂,其實大部分都是裝給您看的。

公器私用之災  大家會善用公司的每一個資源來填補自己的委屈,例如免費網路、撥打私人電話、不要錢的影印機、不小心帶回家的文具用品。

浮報費用之災
  您可以持續小氣下去,員工會想盡辦法浮報所代墊之費用,讓您得不償失、防不勝防。

打工兼職之災  當您所支付的費用不足以維持員工的基本開銷,大家只好想辦法多賺些外快,疲憊之餘,工作效率就名正言順的低落。

機密外洩之災  您公司賴以為生的機密,例如專利技術、資料名單、專業know-how等,都可能會在員工對您的報復心之下,以賤價賣給競爭對手。

組織工會之災  若您持續自私自利不為員工著想,大家就會群起組織公會,屆時您就會明白執政黨為何那麼度爛在野黨了。

罷工抗議之災  之前是因為景氣不好,所以大家就不敢來猛的;目前景氣已經日漸回升,狗急是會再度跳牆的。

集體離職之災  若是您依然執迷不悟,當時機來臨,您就會發現自己的手下愛將居然就率領最重要的菁英一起離職,讓您措手不及痛苦萬分。

提出告訴之災  就算離開了,也不會讓您閒著,想個理由對舊東家提告的案例多而又多,光是動不動就要到法院開庭就能搞死您。








這是動畫電影埃及王子中關於十災的歌曲,後來我發現這首歌在youtube上也被kuso了好幾個版本,今天在這補上原版給大家聽聽啦~
let my people go







欲罷不能,這是由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和惠妮休士頓(Whitney Houston)唱的主題曲When you believe,真是好聽到不行~
There can be miracles when you believe!!







覺得老闆們看完後依舊無動於衷的~請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