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絕對是種感性多於理性的動物,因為唯有這樣多愁善感的個性較能產生天馬行空的思緒,發想出別人想像不到的精彩創意。但是我發現在這感性基因的帶領之下,創意是有了,但是相對的創傷也不少,以下是設計師們常見的一些弱項,而且越年輕的設計師越為明顯,正港的設計師們~看看你們符合幾項吧…


弱點ㄧ  不知如何報價
正港的設計師對於報價總是傷透腦筋,雖然缺錢,但在設計師傲骨的驅使下又不好意思開口,深怕被冠上銅臭味的惡名,玷污了自己的設計。



弱點二  耳根子軟
正港的設計師心地都很善良,為了能讓世界變得更美好,正義感十足的他們往往會被說服做出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事。




弱點三  專業受到質疑時反應激烈
正港的設計師有著強烈的專業自尊,你若是質疑他的專業,為了捍衛他的尊嚴,就算與你同歸於盡也在所不惜。




弱點四  經不住別人吹捧
正港的設計師雖然在專業受到質疑時毀有激烈的反應,但是只要你用對了方法,感情豐富的設計師其實也是很容易搞定的。



弱點五  數字概念超爛
正港的設計師對於數字相當感冒。無論多基本的加減乘除他們都渴望倚賴計算機,若是再加上有小數點、百分比、以及一些需要交叉比對的數字,那可是會嚇壞他們的。



弱點六  對過多的文字組合有障礙
正港的設計師對圖片有著極高的敏感度,相較之下對於密密麻麻的文字就比較無能為力了,據我觀察,一位設計師一口氣能夠閱讀字數的上限平均約在500字以內,超過這個數目之後都只是有看沒有懂。











今天熬過就有三天連假啦~喔頁~





若是你也有相同弱點的,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