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企業都有自己的競爭對手,通常你一進到公司上班,就會知道你要努力對抗與超越的是那家公司或品牌。有些公司甚至還會安排一段PowerPoint,讓你更了解競爭對手的優勢與劣勢,並鼓勵你要有堅持到底得恆心與信心,讓公司能從這些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成為業界的翹楚。

在這樣的過程中,你會有種全公司上下一心對抗外敵的感覺,甚至會覺得能為這個大家庭貢獻自己的心力真是無上的光榮。就當你抱著被激起的雄心壯志要和大家齊力對抗競爭對手時,你會開始發現一個讓你驚訝的事實,公司最大的競爭對手和你想的不一樣......

這些在PowerPoint上不會出現的競爭對手是誰呢?可悲的都是和你在同一艘船上的“自己人”,在你還沒能打擊你的競爭對手之前,能先不要被以下四種人打擊就不錯了:





不過你也別太擔心,你大部份的競爭對手所要面對的競爭對手也和你差不多。















今天是因為清明節而放假!若很感激祖先的話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