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可能不會管你的私事,但是他會希望你能夠將該做的事情完成。他不會嘮叨囉嗦的,只是他會受不了話太多的員工,尤其是太自信滿滿,卻臨陣脫逃的人,不過他還是願意提供機會的,希望你不會犯兩次同樣的錯誤。





他是負責的,他也會希望你能夠擔當責任,如果你無法完成,那他的確會將你該做的也做好,因為他不願與自己的未來開玩笑。而他不會是個主動告訴你該如何做的人,你必須自己看、自己學,而當然他會欣賞苦幹實幹的人,並且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人,他不會喜歡一個只有夢想的人。






他是和善的,而且是溫和的,更是緩慢的,所以你要知道他不會太急,而你如果表現得太急燥,那會讓他很受不了。不過你偶而也會遇到很急的牛兒,不過那不會是好現象,因為那對下屬來說會是很大的壓力。





牛兒是仔細的,他不會隨便的展現出一個計劃來,所有的計劃都必須是合理的,都必須是評估過的,而且是合理的,可以去執行的,他才會去行動。所以,當他的屬下應該是不會做白工的,就算是白做工,他也必定會陪著你的。





他能夠做到主管的位置,通常不會偶然的,事實上牛兒並不相信好運,他們比較相信做了才會有成果,所以,絕大部份的牛兒若是當了主管,都會是因為他們從基層幹起,並且努力的達成上司所交付的工作之後,才有現在這樣的成績。如果你是他的屬下,我會希望你也一樣勤奮,那他會在前進的道路上,帶著你一同安靜勤勞的前進。







馬克說:一個月前我邀請了星星王子當我的代班部落客,立刻受到不少網友喜愛,所以我再次厚著臉皮邀請他以星座的角度為大家作一些關於職場上的人物分析,供大家在職場上打滾時的參考。也請大家好好把握這位專業人士在此發聲的機會啦~此外,我無法支付這位占星學專家任何酬勞,所以各位的鼓勵就是對星星王子與馬克合作的最大動力囉

若是對於這個系列主題有何疑問也歡迎留言告知,我會盡量幫你們問到答案。    



週一了~好好上班吧!大家加油啦~







想看其他星座主管分析的,快按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