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錯過》的活動公佈了,過程曲折離奇,有不少是因為我的疏失,但也有不少實在有些無奈。

剛才我收到一位一仟萬踩線的網友回信,客氣的表達了他的看法,大體上是認為我該扛起活動疏失的責任,讓多出的19位重複踩線者都能拿到當初所承諾的禮物。(其實是21位,有2位我遺漏了...)

我當然知道這是最漂亮的解法,但我只是一個死老百姓,一個自私、貪財、無賴之人,這些都是我沒有這樣解決的主因。但是還有其它一些原因我也想各位知道,所以我回覆了以下的文字給他:


嗨~★★
謝謝你的來信,先為你的不悅向你說聲抱歉,在此我還是盡量正經八百的說明一下。

我實非大富大貴之人,我們當然也聽過不少因為標錯價而願意付全責、後來在商界傳為美談的美好故事。只是我的能力與財力目前皆有限,這次出現那麼多得奬者的意外是我始料未及的,我只能用我能力所及的方式做補救,實在無法做到盡如人意,只能再次抱歉。

當初我只是單純的想和網友搏一下感情,因為我並非當做在〝工作〞,我更不認為我面對的是〝客戶〞,我面對的是我的網友們,所以在活動的用字遣詞上當然比較隨意,所以你問若是換做我會如何?那要看我當這個是個商業行為還是一個聯絡感情的網路活動。若是前者,我會看在利益多寡不惜向記者投書把對方搞到死為止,而若是後者,我還真他媽的不在乎。

昨天我同事和我說哪有一個部落客像你這樣自己掏腰包送那麼多東西的,我也只是無奈的笑笑說了聲靠腰。總之,今後若是再辦類似的活動,我會更小心每一個用字遣詞,全盤考量每一個可能出現的意外再行動。

再次對你負面感覺與無法照你的期望補償你向你抱歉,也謝謝你的提醒,讓我知道也許有其他人會有一樣的感覺,所以我會將這篇回覆公開在我的網誌上作為一個聲明,給我的網友,也給其他的部落客。

末祝 順心

mark







為了避免出現網路筆戰,打擾靠友們的心情,我設定此篇為無法留言,大家看看就是,看完若覺得我該下18層地獄的,我應該能夠讓你如願;若是自我感覺依然良好的網友,就明天繼續聽我靠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