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從周日的傍晚開始,所有上班族的心情就如同鐵達尼號一般,奮不顧身往下沈,到了週一早上達到絕望的谷底,整個人憂鬱到了極點,這就是所謂的『blue monday』…

又到了藍色星期一了,我猜大部分的上班族現在都籠罩在一片藍色之中不可自己,我有感而發的為大家做了一款非常適合今天使用的電腦桌布,歡迎大家加入〝藍色星期一集團〞!




●--------------------------------------------------------------------------------●
桌布有八種尺寸,喜歡的話就依照您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 下載囉

              

              






這是大頭貼,喜歡就按右鍵下載吧!




明眼人一看就知到這款『BLUE MON. GROUP』桌布是由『BLUE MAN GROUP』所延伸。我很喜歡這三個藍到不行的傢伙,在舞台上敲敲打打活蹦亂跳,雖然我完全不了解他們要表達什麼,至少我希望在每個週一都能有他們如此這般的活力…

而除了他們之外,大家耳熟能詳的藍色小子可也不算少,今天適逢藍色週一,我就邀請其中幾位來為上班族們加油打氣!祝各位有個順利的星期一囉!












若是以上的藍色傢伙都無法讓你打起精神,那我只好請出最厲害的藍角色為你打氣!


若這四位可愛的孩子依然無法鼓勵你,那看完馬克的blog後就快請假回家休息吧,你一定是病了。











想知道馬克創作的工具是啥嗎?快點圖去瞧瞧吧!






有被馬克鼓勵到的人,就按鼓勵馬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