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有腰靠》算是我一個無心插柳的嘗試,沒想到居然持續靠了八個月了,也成為我每週二、四於左側邊欄固定更新的單元。今天就接著把46~60靠整理一下貼上來,讓之前錯過的朋友能夠沒有遺憾,看過的朋友能重溫舊夢,也別忘了以後每週二和四上來看看最新的《人人有腰靠》啦。



46~60,預備… 靠!


第46靠(有沒有工作都痛苦,這是現代人的悲哀)




第47靠(有時我真的覺得小人物不如小動物)




第48靠(體認這點,表示你在認識職場上又跨了一大步)




第49靠(用愛的鼓勵代替愛與鼓勵,省事多了不是嗎...)




第50靠(我想不出老闆還能夠掏出些什麼)




第51靠(劉德華想做好人,而我只想做好一個人...)




第52靠(我目前就是秉持著這個信念在做事)




第53靠(這一篇我是在4月1號發表的)




第54靠(這篇漫畫其實是很內心戲的,笑完三秒後值得想個三分鐘)




第55靠(實習生製造笑話的功力往往強過傳講笑話的功力)




第56靠(這個梗我是從大陸的相聲段子改編的,非常適合Kevin這個角色)




第57靠(老闆永遠不會認為自己有錯)




第58靠(別纏著同事問一些假設性的蠢問題)




第59靠(要成為快樂的上班族確實不容易)




第60靠(呵呵~沒錯)







我一直覺得《人人有腰靠》應該要開放給每個網友
讓大家都能來分享自己的靠腰!

等我喘口氣後想想可以怎麼做吧~
希望有朝一日真的能達到《人人有腰靠》的境界...




好好上班啦~祝大家週三愉快,我們週五見!









想知道馬克創作的工具是啥嗎?快點圖去瞧瞧吧!






若是覺得我靠的很有道理,按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