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曾想過為何老闆與員工都處在相互對立的角色?大家為何不能和樂融融共創未來?當我仔細思考這個問題,發現這可以用理念不合來解釋,由以下的圖表對照中,大家就可以知道這勞資雙方從古到今吵得沸沸揚揚並非無跡可循,依我看未來能夠解決的機率也不大…




【52樓的修小君留言補充】-我認為也很有道理
勞方理念:放無薪假讓人痛不欲生 ,領年終獎金是員工辛苦一年應得的合理報酬
資方理念:放無薪假讓人欣喜若狂,發年終獎金是公司努力一年浪費的多餘費用




今天就藉由這個理念不合的概念來發表六月桌布啦!我選擇超人力霸王(也就是俗稱的鹹蛋超人)當作勞資雙方理念不合的代表,我覺得馬克扮鹹蛋超人超好笑...




●--------------------------------------------------------------------------------●
桌布有八種尺寸,喜歡的話就依照您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 下載囉
























馬克說:轉眼間邁向六月了,2010年就要過一半了,時間就在我不停的感嘆光陰似箭中溜走了,真是唏噓的很...







好天氣的週一,就加減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