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旁充斥太多消極負面的事,今天決定振作一下,來聊點正面積極一點的主題。

咱們的孫國父中山先生在多年前就曾靠腰說:「夫天下之事,其不如人意者,十常八九」,雖然此靠同我很多創作一樣,都是抄襲古人而來,但因為他是國父,所以大家就把這句話歸為他的名言佳句,讓我非常羨慕。好,回題~我要說得是,所有知名的歷史人物,沒有一個人的生平不是困難重重,所以若是發覺你的人生總是充滿了逆境,其實也別太沮喪,因為搞不好你就是個當偉人的料。


不知道梵谷失去那個器官的請按這;不知道司馬遷失去那個器官的請按這



我知道一定有人說我太高調,大部份的人根本也不想當什麼偉人,那要用什麼心態面對這一卡車的困難?我建議只要你樂觀的面對,保證可以從這些困難中得到很多意想不到的收穫,絕對強過你自怨自艾、怨天尤人至少七七四十九倍。以下是我單就職場逆境所整理出來的好處,供我的網友們在遇到逆境時心境轉換的參考。




















我也搞不懂為什麼每次想談點積極正面的主題最後也弄得像個靠腰文,
總之希望大家在面對挫折與困難時能夠更加積極正面囉!
大家加油!我也加油!我家的老笨狗更要加油!










願意正面看待困境的網友,請用力按(有按就要做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