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是俗稱的臭男生,但我的確是個愛刷牙的人,並不只是睡前和早上起床的刷牙,每次吃完東西後我一定會刷牙,所以我公司總會備有一組牙膏牙刷。這個每天至少刷五次牙的習慣是我第一年在廣告公司上班所養成的,並不是我多麼注重衛生,只是當時天天熬夜加班的我,全身上下都有著讓我束手無策的苦楚,但我發現刷完牙齒後那種口齒舒暢的感覺是我唯一可以讓自己好過一點的手段,所以漸漸的我養成了愛刷牙的好習慣,多年來都是如此。





當然刷牙的好處不只如此,若你是個常刷牙的人,不但可以照顧到口腔衛生,讓你遠離牙菌斑的侵擾,並大大降低得到牙周病與牙齦腫脹的機率!此外,由以下的原因更讓我覺得養成刷牙的習慣實在有諸多的好處。 













不過各位不要以為只要常常刷牙,牙齒就一定能夠健康,若是你的刷牙方式不正確,每次刷牙只是敷衍了事,你照樣是個可能得到牙周病的高危險群。以下我以簡圖示意一下正確的刷牙方式,可說是用心良苦,大家一定要用心看並身體力行...






當你養成了刷牙的習慣與使用正確的刷牙方式後,最重要的就是選擇一個好的牙刷啦!今天馬克就來為各位介紹一款由日本NO.1口腔護理品牌〝獅王〞所製作,在日本從2000~2009連續十年銷售第一的『細絲特磨牙刷』!


【細絲特磨牙刷特色













【想體驗細絲特磨牙刷的超極細毛嗎

鄉親啊!〝獅王〞非常夠意思的提供了200支『細絲特磨牙刷』給馬克的網友們,來證明馬克不是在這裡信口開河,我已經使用這款牙刷一個多月了,用它刷過接近兩百次的牙,它的超極細毛真的讓我感到舒服極了,而且它可是100%每一根刷毛都是超極細毛!每次刷完牙時牙齦溝真的會感到特別的清爽舒適,而且幾乎沒有牙齦刷到流血的狀況!這個情況我以前可是常發生勒。而且為了避免刷牙次數太多損傷琺瑯質,除了要注意刷牙的正確方式外,牙醫也會提醒牙刷刷毛不要太硬。這支細絲特磨牙刷真的是我使用過所有軟毛牙刷中,刷起來最舒服的,刷舌頭也不會刺刺的,很像幫口腔作SPA哦!

好啦!各位網友快點選下面的索取按鈕,〝獅王〞將完全免費的提供一支『細絲特磨牙刷』供你試用,動作要快,只有200組喔!(每人限索取一支,請記得留下真實姓名/電話/地址及e-mail,以確定保留你的贈品名額哦!)




抱歉:聽獅王說40分鐘之內就索取一空了....目前已經沒了,
若是有追加我會再和各位說....  @_@











有索取牙刷的人至少該按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