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很多習慣在網路購物的朋對於MADE IN LUKA這個品牌並不陌生,她由早期的皮包開始,至今累積了上千種各樣的商品,包含T恤、包包、飾品…等等。我與這個品牌的老闆Luka小姐也算認識了一段時間,我認為以她的天分與衝勁早該是個有錢的生意人,但是她卻選擇了用最笨的方式當老闆,為了她所堅持的理念,每天的工作絕不少於十二小時,假日也不例外。我猜很多尋正常管道而發了大財的老闆們,看到她這個笨蛋一定大嘆她真是好傻好天真吧...
























以上都是Luka在經營自己品牌的理念,我認為她的堅持雖然笨,但這些卻代表這個品牌最大的價值,我也天真的認為這才是能夠〝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的長久經營品牌之道,若是你也認同我說的,不妨可以上去瞧瞧有沒有自己喜歡的東西,然後別客氣的給它買下去,犒賞自己之外也算是為這個用心經營的台灣自創品牌加油打氣!








【馬克網友專屬贈禮】
贈品已索取完畢,謝謝大家囉

按照慣例,我依然為大家謀取了一些小小的福利,
即日起凡在MADE IN LUKA網站購物結帳金額滿999元(不包含物流費)
在結帳頁面的備註欄中(如圖)寫下通關密語:
“i love mark & luka”


like this


則可以隨貨贈送"真皮創意鎖圈"(市價:390元)一個,限量30個送完為止!



創意鎖圈有深褐和棕咖二色,隨機出貨。
 註:如有退換貨,導致結帳金額不滿999元,則退換貨時,請一併退回贈品...

贈品已索取完畢,謝謝大家囉











以下不是我說的,都是網友們在未受任何脅迫下所留的言,供大家參考:

32樓 aj81:「我買過Luka的包包,品質還不賴捏~」

56樓 purebearmiya:「我的皮夾跟零錢包都是LUKA家的  真的不賴唷」

61樓 Leila :「 嗯,我用Luka的產品也好久了,她們家的品質真的沒話說,」

62樓 ckcw  :「我超喜歡他們家的東西!! 包包非常紮實  整個感覺非常好...  而且超級耐用!!」

65樓  sinmon : 「真的要推薦一下,LUKA的東西品質,真的是沒話說,每年都會買來送老婆。」





這種笨老闆不多見了,按個支持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