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與不要 文 / 老文 圖 / 馬克

許多有才華的人,總是覺得自己就只是少了那一份機緣,自己一身的好功夫無從發揮,為什麼就是沒有人賞識自己,給自己證明的機會。


當你沒有舞台可以綻放自己的光彩,真的是機運不好嗎?還是你根本不懂得什麼叫珍惜。記得有句話大家都明白,『人在做、天在看。』你的任勞任怨,最後會有什麼樣的感慨,其實明眼人都會懂得,當有好的機會出現時,你就必定會是那雀屏中選的幸運兒。




對自己的期許應該不僅僅於此吧!許多人都只是把份內的事情完成,就叫作對的起人,將施捨的認真掛在嘴邊,你都不知道這樣的過程,別人眼中的你變成了多麼可惡的抱怨,機會都存在你的四周圍,也許就只是你不熟悉的同事或是朋友。





把事情做完成都只是所有要求的根本,還有機會被揀七念三的無奈,真的只是自己的標準不夠艱難。自己都覺得滿意,別人就挑不到口舌,我是一直這樣的對待自己,嚴厲一點的當個傻瓜,對於工作這本來就是應該要有的自覺與自信。



今日你的決心,決定未來你的感慨。要與不要之間,真的都是自己。










馬克說:繪製代班文的圖對我來說總是充滿了挑戰,希望今天的圖文對大家能有些正面的影響啦!


還有~這個六日我終於能放假了!喔~yeah~











超人不會飛,懶人不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