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多年前,日本漫畫家吉田龍夫以五種鳥類(白鷲、黑鷹、天鵝、飛燕、貓頭鷹)的形象,創造了一個家喻戶曉的卡通片《科學小飛俠》,在那個沒有Wonder Girls和Super Junior的時代,這五個傢伙可說是當時最受歡迎的偶像團體。今天就來藉由我小時候的偶像來借題靠腰一下,來發表今年的七月桌布啦。

這個月對上班族來說其實有些壞消息,那就是又有成千上萬的社會新鮮人將要踏入職場和你我搶飯吃了。雖然就我觀察,目前畢業的菜鳥們大多不知人世間的險惡,再加上又有眼高手低、好高騖遠的長才,要能立刻取代老鳥們確實不容易。但是他們有著熱情的活力、青春的臉蛋、皎好的身材與新鮮的肝臟,單憑著這些就也足以從老鳥手中搶去一些飯碗,只能說日子真是越來越難過囉…



●--------------------------------------------------------------------------------●
桌布有八種尺寸,喜歡的話就依照您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 下載囉


     

     






這次特別嘗試將本月桌布主題製作成iphone格式,
歡迎喜歡的網友下載使用啦!










馬克說:時間真的好快,一週又過了一 半,一年也是...






有錢能使鬼推磨;有能使我靠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