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靠友們所喜愛的《人人有腰靠》專欄,即將要在自由時報上開始連載了。這對我這個畫漫畫的傢伙來說,最大的好處就是每個月能夠多個千把塊的收入,而對看漫畫的各位來說,最大的好處就是這千把塊不用你們出。

連載的時間大概是在七月底或八月初,總之確定了再和各位說啦,在這之前就先來瞧瞧第61~75靠的內容彙整吧!



61~75,預備… 靠!


第61靠(有一陣子我看了不少向上管理的書,但最後發現上面的比下面的難管太多...)




第62靠(劉備的兒子就是大名鼎鼎的阿斗)




第63靠(其實你比自己認為的還有創意)




第64靠(源頭很重要)




第65靠(說實話,我對錢也充滿了愛)




第66靠(這官位夠大了吧)




第67靠(有過那麼一陣子,我的人生中真的沒有下班這種東西)




第68靠(呼口號看起來很蠢,但有時卻真的有用...只能說員工真好騙)




第69靠(真是一群單純好騙的東西)




第70靠(這是從富士康員工跳樓事件的有感而靠之作)




第71靠這也是從富士康員工跳樓事件的有感而靠之作




第72靠(我都有,你呢?)




第73靠(這個說法本來是用在婚姻上的,不過我覺得放在職場也很適合)




第74靠(千萬別讓老闆自己動手,千萬不要...)




第75靠(耗材就是用完就丟,且無回收利用的價值)






馬克說:今日我都會在外奔波,留言只能晚上再看囉,祝大家週一愉快~








若是你今天只想作一件好事,按是個不錯的選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