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辦公室中,水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除了這些之外,辦公室還有一個重要水叫做“飲用水”!
大夥都知道人的體內有百分之七十是水分,人體中的水份也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Panasonic 鹼性離子整水器



今天馬克要介紹的這台『Panasonic 鹼性離子整水器』,是個能立即將自來水中的沈澱物、氯、渾濁物過濾掉,並保留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成為可以健康飲用的純淨水。此外,還能夠將純淨水藉由電解而成為鹼性離子水與酸性水!











為了撰寫這篇廣告文,Panasonic早在一個多月之前就在我家安了這台整水器,讓原本在家中都是燒開水飲用的我,只要輕鬆的一個按鈕,就能將自來水〝整〞成鹼性水、酸性水或是純淨水,而且我家的水質在電解後喝起來真的比之前順口很多,最重要的是除了對身體有益之外還節省了我許多時間!

目前公司中所提供的飲用水大多是開飲機的水或是蒸餾水,其實大家可以建議老闆買一台『Panasonic 鹼性離子整水器』給大家,讓大家在充滿著汗水、苦水、混水、淚水、冷水、口水的職場中,能夠有個對身體健康的飲用水! ^_^

















一下這篇汗水、淚水、苦水交織的廣告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