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查教育部編修的字典,對廢話一詞的解釋是指無意義的話,也就是說了等於沒說、對事情毫無幫助的意思。我認為這種詮釋相當膚淺,對於廢話二字很不公平,會讓大家覺得要少說廢話才是正確的做人處世之道,孰不知人類社會中若是少了廢話的潤滑,所有秩序將會大亂,許多人際關係也會受到莫大的衝擊⋯

所以我認為廢話不得不說,而且要一說再說。我們先不討論男女熱戀時那種心靈上高層次的連篇廢話,今天先就以職場為例,介紹充斥在職場中的各類廢話,有些你可能早已身體力行,有些你還需要加強練習,總之好好將以下各樣的廢話給學好,在職場中找到適當的時機套用上去,保證能讓你的職場生活更加的順遂。





































馬克說:
聽說有個馬桶蓋借了馬蓋先的名字,叫做“馬蓋掀”,我覺得很妙。
聽說有個止瀉藥借了謝霆鋒的名字,叫做“瀉停封”,我覺得很妙。
今天我要借藍心湄的名字,在這個blue的週一祝大家“藍心沒”,
我覺得不這樣就不妙了...














說過以上六大類廢話的上班族,默默按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