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龐大的工作量與生活壓力殷勤的蹂躪之下,上班族能夠勉強做到將雙眼張開就已經很不容易,若還要能時時保持精神飽滿那更是比要標錯價錢的電腦公司照單全收一樣困難。以下是我觀察上班族因恍神所造成的一些後果,我敢保證各位多多少少都幹過這些鳥事...


     


     


     


     


    




有恍神前兆,來兩粒Airwaves,嚼對有精神

記得前幾篇的文章中我就提到公司提供的“免睡商品”就包含了Airwaves超涼薄荷口香糖,這也是我開長途車程時必備的東西,每當我快昏厥過去時,就會來個兩粒,搭配深呼吸並嚼個幾下,此時從你的喉嚨到鼻腔會感覺無比清涼,清晰感直沖腦門,讓你立刻脫離恍神的窘狀,恢復該有的精神繼續幹活!所以當有恍神前兆時,提早服用Airwaves,以免二次恍神,為你帶來更大的災難!












【大聲說出你的鳥事,馬克幫你畫出來】
以上的鳥事大多也是我所親身經歷過的,即日起各位可將自己的親身經歷公諸於世,把你遇到因為恍神所發生好玩的鳥事件寫下來,投稿到Airwaves官網,就有機會:

1.獲得Airwaves提供的精美禮物。
2.由馬克將他的故事繪製成漫畫,同時公佈在活動網站和馬克部落格上!







【馬克再加碼】
為了讓馬克的網友也能看到大家分享的有趣故事,只要你將投稿給Airwaves的內容,同時PO在本頁的留言欄中,並留下你在AWPO文的網址,8月13號當天,我會從中抽出六位網友,各贈送五包Airwaves口香糖!所以有投稿網友記得也在這兒做個分享喔!





8/16【馬克再加碼-得奬名單公佈】
非常感謝大家為了得到有馬克畫圖簽名的Airwaves而做出公開自己糗事的犧牲,我看得真是樂開懷,其實大家的生活還滿有梗的嘛~你們應該也來弄個什麼靠腰部落格讓我來開心一下的。

好啦~言歸正傳,因為許多參加活動的網友我都很熟,為了力求公正不摻雜兒女私情,所以這次的得奬者事由我的同事們選出來的,所以若有感覺自己因為落榜身心受創,我可以把他們的聯絡方式給你,只是我不保證他們會不會接電話就是了。以下是得奬名單:

76樓 / 阿湯爸
67樓
/ 小胤
88樓
/ a11394a
103樓
/ 貝貝
149樓
/ Misu
152樓
/ boboqrace


請以上的網友今天注意自己的mail或網誌留言,我會寄確認通知給你們!也謝謝大家的參與啦!









,快把鳥事推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