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最愛管事了,基本上他什麼都管,只要你是他的員工,他就會管你的髮型、化的妝、吃的早餐、養的寵物、交往的對象、用什麼牌子的手機或電腦等等!




 
獅子最愛當老闆了,我相信這是他年幼扮家家酒時最愛的角色之一了!而當老闆就是要擺派頭、要叼菸斗(電影都是這樣演的)、要怎麼就怎樣、還要有秘書…因此你會發現你的獅子老闆幾乎所有老闆愛的那一些調調他都會有,像什麼打高爾夫、會員俱樂部、名車、名酒、名人、政要等等,沒什麼會少的,而且一旦他發現那個老闆有了他沒有的,就犯病了,就一定要也有才行。是的,他們不會去比會不會做生意,但是老闆的派頭是不能被下去的!




而且當老闆一定有一樣東西是少不了的,那就是弄臣!獅子絕對不會少,而且還比別人多!獅老闆就是喜歡聽人拍馬屁,而且是多多益善的,並且絕對會對那些說他好話的人有著非常好及高的評價!這真的不是一件好事兒,不過有弄臣也會有忠臣,只是忠臣還是鬥不過弄臣的。




做為獅老闆的員工會發現他們常會莫名其妙的慷慨,尤其是在任何歡樂的時刻,其實只要熱烈掌聲,大多能讓你的獅老闆大方的付出,獅老闆太容易被「拱」了,而拱上了天就很難會下得來。




獅老闆總要在事業上摔個幾次跤才有可能會真正地成功。而成功的獅老闆都有個共通的表現:身先士卒!要成為好的獅老闆就要知道不是只有老闆的樣子而已,所謂「強將底下無弱兵」,只有自己表現出實力,底下的員工才不會打混,而真正該被「拱」的時候是尾牙加碼的時候才對!







馬克說:千呼萬喚,星星王子的新文章終於出爐啦!再次感謝王子無私的分享,也祝大家週三愉快!






無堅不摧,無文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