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我去大陸探望我住在那兒的親人,他們對於我這個難得到來的台巴子親戚自然是款待有加,我在那兒一共吃了十一餐,可說是餐餐大魚大肉,讓我難以抗拒。
回台之後,深感自己變得腦滿腸肥,再加上那段日子確實也過於忙碌且作息不正常,怕死的我就抽空去做了一個健康檢查,果不其然,膽固醇的數值很配合的超出了該有130~200的標準,達到了212





所以在得知這個噩耗之後,我便開始為降低我的膽固醇作一些努力。接下來我先雞婆的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這膽固醇到底是個啥玩意兒~


膽固醇是什麼
體內每一個細胞都含有膽固醇(CHOLESTEROL)。大部分由肝臟所製造。
身體需要有一定份量的膽固醇,好讓我們能順利的活下去,但過多的膽固醇則會害死你。
而人體內的膽固醇也有好壞之分:

 



造成高膽固醇的主因
造成膽固醇數值飆高的原因,
主要是由不良的飲食習慣與生活習慣所造就,
例如以下幾點:





膽固醇過高的結果
大家都知道膽固醇過高不是一件好事,至於有多不好?
提供以下幾則由膽固醇過高所引發的病症供各位參考:





如何降低膽固醇
至於要如何降低膽固醇?
說起來非常簡單,只要能把下面三項全都做到,
基本是你的膽固醇想要高起來都很難。






我必須說實話,要能做到以上三點並一直持續,大概和你順利當上下一任里長一樣難,而除了以上三點之外,其實還有一個大家公認的絕佳降低膽固醇的方法,也比較容易能夠持之以恆,就是多吃膳食纖維的食物,例如桂格大燕麥片


幾個月前我就答應要為桂格大燕麥片撰寫一篇廣告文,所以這次我就利用這次膽固醇飆高的機會,再次以身作則,嘗試以桂格大燕麥當作我每天三餐中的其中一餐(後來以早餐為主),此外,並搭配每天晨跑或晨泳(盡量每天啦),希望能在三週內把我過高的膽固醇數值給降下來!

所以這幾周以來,我每天早上的早餐大概就是一碗麥片、一片全麥土司,而中餐晚餐就照正常吃,只是會盡量少吃我愛吃的蛋類食品和垃圾食物,直到上週六我再度去抽血檢驗,於昨天拿到了檢驗報告…哈哈哈哈哈~好在皇天不負苦心人,若是數值沒降下來這篇廣告文就毀了。有圖有真相,目前我的膽固醇數據是還算標準的188,各位辛苦的上班族們,還是找機會去做一下健康檢查吧,看看自己是否真的如自己幻想的那麼健康,切記!健康最重要,沒有健康,錢賺再多都是屁。




代檢醫院:國平耳鼻喉科學診所  檢驗師:林連豐  單號:9431031498 






想親自試試桂格燕麥片嗎?
各位網友你們又有福了,桂格再度提供了20盒(49gX5)『桂格美味大燕麥片』要送給馬克的網友們!
只要網友們在下方的留言中回答以下簡單到接近愚昧的兩個問題:

馬克這次介紹的商品是什麼片?
它能夠有效降低人體的什麼醇?



(共有四種口味,贈品採隨機出貨)

我將於本週五(8/20)從中選出10位幸運的網友,
贈送他兩盒『桂格美味大燕麥片』




8/27【桂格大燕麥-得奬名單公佈】

這麼簡單的問題,如果還有人答錯....那我只能說"歐 麥尬"!!
拖了一個星期才公布得獎名單,絕不是我在做票或是有人關說,很單純就是"不只忙到爆肝,基本上快暴斃啦"!
所以沒被抽中的千萬不要再怪我了,真的是天意!

以下是10位得獎名單:

63樓  /  denny1012    
106樓  /  sushan     
161樓  /  whale802    
173樓  /  火星人的媽   
212樓  /  hsiuyileader    
333樓  /  keanepure     
396樓  /  ghostclaire     
412樓  /  sandy3706   
449樓  /  mavis161     
469樓  /  wrjota   


請以上網友在9/3前,速速將你的真實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等資料,寄到rebecca@eofa.com.tw信箱
為了不浪費資源,沒在9/3回覆的名額,我們就只好讓給別人囉!
(PS.回信主旨請註明:桂格大燕麥得獎名單,內文並加註你是哪樓網友哦)



老闆欠薪要催,遇見美女要追;客戶無理要憋,看到好文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