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中你來我往、爾虞我詐,確實如同戰場。

但說也奇怪,咱們在小說、電視、電影與外公的回憶錄中,一起上戰場的〝同事〞,彼此相互照應、同甘共苦,必要時甚至可以為你兩肋插刀、死而後已,與我們這種戰場的同事比起來真是天壤之別,每次看戰爭片,心中都有無限感慨,這種俗稱戰友的同事,大概是天底下最罕見的一種吧。

所以我想,若是在職場中的同事之間,也能充滿著同袍間生死與共的情誼,那該會是怎麼樣....?





總之,以上純屬靠腰,我想在利益充斥的職場中,要能有如此禍福與共的同事是不容易的,所以職場如戰場我認為不完全對,至少我們只保留了戰場的血腥與殘酷,但對於公平正義、民族氣節、捨身取義這些則自動刪除,一切利益優先,真是單純多了。

本月,就以這個概念畫一張主題桌布吧,也希望大家在宛如職場的職場中能夠多少發揮一點人性的光輝,向外公那一輩看齊...




●--------------------------------------------------------------------------------●
桌布有八種尺寸,喜歡的話就依照您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 下載囉


        

        








也祝福大家有個愉快的九月啦! 幹活去~~








有點複雜,按就容易多了,所以快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