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不如來哼哼馬克的:『我是你的眼』⋯

原作詞:蕭煌奇 作曲:蕭煌奇 編曲:陳飛午

就算你能看得見   也難輕易的躲過每天熬夜
也難豪邁的在工作中放開你的手

就算你能看得見   也難明白高層說的理由
也難避免人從背後捅你一把鐮刀

就算你能看得見   職場也會完全相同
保證你不要的你討厭的你恨的   和我一樣

眼圈的黑不是黑   腦子的白是什麼白
馬克說的週一藍   是你記憶中美好假期之後的那天

你望著血汗錢   卻不敢消費一件衣服
是不是老闆在你背後燒光了錢   悄悄離開

我是你的眼   帶你領略職位的變換
我是你的眼   帶你穿越求職的人潮
我是你的眼   帶你閱讀現實的書海
因為我是你的眼   讓你看見這工作就在你眼前

就在你眼前   就在你眼前

就在你眼前


↓若是不知道旋律的,聽聽林宥嘉林宥嘉怎麼哼吧↓


















超商傻大姐的鼠來寶版『我是你的眼』,快聽!











按個吧!不要那麼小心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