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自己靠腰一下。

因為明天一大早我就要前去大陸,參與兩個與馬克相關的活動,
為了這兩個活動,這陣子本人幾乎可說是不眠不休的在幹活,
目前身心的狀況大概與受虐婦女差不了太多⋯

這次的目的地是上海和南京,一共要去十天,
在傷感自己即將有十天吃不到我家巷口那個好吃的蛋炒飯的同時,
我也在想是否能順利的在這十天中,依然準時的在這靠腰。

總之,我已先將本週五和下週一的文章以預約的方式處理好了,
至於回覆、人人有腰靠、下週三和五的更新,
就看我的時間與是否能順利的在大陸突破層層防火牆連上無名而定了。

為了這趟有點突然的大陸行,我算是吃了些苦頭,
不知道在明天上飛機時會不會有以下的狀況發生:




好啦,這次馬克大陸行的內容暫時先保個密,大家知道我一向都很低調的,
等適當的機會再與大家分享唄,反正我會努力不讓咱們台灣丟臉的!




祝我一陸順風吧!







最後,與大家分享一張桌布,
這張ABSOLUT MARK
(絕對馬克)是kuso一個已經持續30年的伏特加廣告,
一個創意概念沿用這麼久而依然獲獎連連,為創意人員與客戶賺進大把鈔票的,
廣告史上大概只有它了。
這個前無古人後無來這的大創意,我當然要找機會來惡搞它一下囉。


想知道ABSOLUT VODKA的簡介請按這;想看這30年來由這個改念想出的近千則的廣告創意請按這




●--------------------------------------------------------------------------------●
桌布有八種尺寸,喜歡的話就依照您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下載囉


        


          

















ABSOLUT 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