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0靠出爐!!



恭喜116樓的翎格格啦!其實很多靠都很讚,有趣又有意涵,之後我會慢慢再為大家靠出來~

此外另外五位得到馬克胸章的得主分別為:

72樓 / smallbkimo2
109樓 / 悄悄話
119樓 / ya8957

134樓 / Antonio
176樓 / kazuhiko2005

請以上網友把你的:
收件人姓名
、地址(含郵遞區號)、電話
於本週五(9/24)前寄至: rebecca@eofa.com.tw
我會在下週把獎品寄給你們!!

謝謝大家啦~你們真的很讚!





368天以前,我開始在部落格左側邊欄發表四格漫畫(事實上以三格居多),取名為『人人有腰靠』,並由馬克與法克首先開靠~


馬克說:第一靠時還沒發展成以〝靠腰〞二字為結尾,且背景、臉部立體等細節都處於隨便階段。

這個無心插柳的單元居然很長壽,至今即將邁入第一百靠(觀看之前的人人有腰靠請按這)!總覺得當一件事遇到了一個圓滿的數字時,就很適合辦一個什麼活動之類的東西,所以我決定把這第一百靠的版位空出來給大家,你負責寫內容,我負責畫漫畫,讓各位網友來靠一下,真的能夠達到『人人有腰靠』的境界!




《人人有腰靠,百分之百讓你靠》



活動辦法很簡陋:
只要把你在職場上遇到的靠腰事用文字留言在下方留言版中。
(為統計方便,請一個留言放一篇故事;為繪製方便,文字請盡量精簡,以不超過200字為佳)

活動時間很匆忙:
因為下週二就會公佈這第一百靠
所以你的靠腰故事請在下週一(9/20)pm 6:00前提供給我

活動獎品很廉價:
第一名的網友,只會得到我認真把他的故事嘔心瀝血的畫出來,分享給成千上萬的網友,
還有一整組精緻漂亮又有趣的〝馬克靠腰軟磁鐵〞如下圖)與我的祝福而已...





其它所有參與的網友,我只能小氣的從中抽出5名,
這些人只會得到六個直徑5.3公分、質感超好、包裝精美的〝馬克胸章〞(如下圖)與我的祝福而已...








以上,就請各位辛苦的上班族好好發揮一下吧,把你遇到的靠腰事公諸於世,讓所有網友分享你的酸甜苦辣,我保證這絕對有職場療癒的效果,不參與投稿的網友們,也請記得好好觀賞這篇網誌大家投稿的留言,我保證一定很有看頭!

謝謝大家,也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五!^_^





馬克說:終於快要結束一連十天的大陸行啦,我將於後天晚上回家,下週起繼續靠腰~咱們臺灣見啦!!












靠腰一百篇,換你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