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中充斥的大多是痛苦、辛苦、勞苦與甘苦,少見的是痛快、暢快、愉快與爽快。所以一直以來我的拿手絕活就是苦中作樂,不然這種日子真不知該怎麼過…

我老早就想弄張桌布,一看就很積極、為了目標不斷向前、而且要有財源滾滾的fu,最重要的是讓使用者一看到電腦桌面,就能感受到快樂愉悅的氛圍,在上班之餘也能夠苦中作樂一番。我想本月桌布多多少少有達到這個效果,苦命的上班族,別客氣,快拿去用吧,也祝福大家有個順利的十月!!




●--------------------------------------------------------------------------------●
桌布有八種尺寸,喜歡的話就依照您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 下載囉


        


        




馬克說:很快的,十月了。我總覺得好像才剛剛做完虎年的開春桌布,現在一晃眼兔子就快要來了,是怎樣啦。








苦中要做樂,文末要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