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肚子大便分為兩種,上班族累積一堆的不爽在心中,所以覺得滿肚子大便,這種情形固定來看我的漫畫應該可以獲得一些舒緩。而另一種是真的滿肚子大便排不出來,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膳食纖維」可能對你有幫助。


《何為膳食纖維》
膳食纖維主要來自於植物性食物,它是一種不會被消化吸收的物質,但在維護人體健康上有著重要的作用,因此有人稱之為第七種營養素,它有以下兩個主要的功能:








《如何攝取膳食纖維》
衛生署建議國人每日需要攝取的膳食纖維是20-30公克,但是要從哪裡來呢?很抱歉,大家所愛吃的肉類、海鮮或奶蛋類中完全沒有任何膳食纖維,只有蔬菜水果與穀物中才有。而你一定想不到每天你要吃多少蔬菜水果,才能攝取到20公克的膳食纖維。


要攝取20克的膳食纖維,你可以有以下幾種選擇:






是不是有點傻眼,要攝取足夠膳食纖維其實真不容易,以下是我昨天所吃的東西,早餐:一杯牛奶+火腿蛋三明治(膳食纖維含量約為0.5公克)、中餐:四菜一肉的便當加一顆蘋果(膳食纖維含量大約為4.5公克)、晚餐:四菜一肉一湯外加一小盒鳳梨(膳食纖維含量約為4.5公克),一天下來總共也不過吃入了9.5公克的膳食纖維,離標準還真有點遙遠,難怪許多人都有排便不順的問題,所以除了正常飲食之外,你還有其它的好方法…



《樂可纖》
歐洲原裝進口的『樂可纖』含有獨特的Glucomannan‭(‬葡甘露聚醣‭)‬,來自純天然植物的塊莖,是全新的水溶性膳食纖維。小小一包樂可纖就含有2.2公克的膳食纖維,等於吃二顆香瓜的量(膳食纖維含量約為2.1公克)

食用方法很簡單,將一包粉狀的樂可纖加入250cc的溫開水,充分攪拌後盡速喝下。因為它會快速吸收水分,膨脹成原來體積的50-100倍大,如果飯前喝,在胃中膨脹容易有飽足感,就不會再亂吃其他垃圾食物了!

而且樂可纖膨脹形成的天然植物膠,會促進腸道蠕,每次喝完過會兒,我就會聽到肚子發出很開心的咕魯咕魯叫聲,表示今天可以不讓自己〝一肚子大便了〞了。





《好康放送》

好康一
免抽獎直接送一盒贈品的活動即將開始囉,只要憑你在通路‭(‬ex‭:‬屈臣氏‭)‬購買樂可纖的發票,
上網登錄發票照片與產品開封照,就可以獲得一盒樂可纖的樣品‭(‬20包‭/‬盒‭)‬!

活動網址請按我


好康二
馬克讀者專屬20個樂可纖特製創意馬桶文具膠台抽獎!
步驟1 只要按讚加入塞很大婦女團結聯盟
步驟2 把你的facebook帳號‭/‬加入粉絲團的截圖‭/‬姓名‭‭/‬寄件地址‭/電話寫好‭
步驟3 將以上資料寄到‭ ‬ladynogaga@gmail.com‭ ‬信件註明‭:‬參加‭[‬馬克讀者專屬抽獎‭]‬活動‭!‬


好康三
想要感受一下『順暢』的感覺,看一下樂可纖的最新影片,體會一下舒暢排便的快感吧!
看完影片到塞很大婦女團結聯盟的粉絲專頁,還可以參加影片問答抽獎喔!











無論拉不拉的出來,都請按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